www.yeyezw.com
主角叫【柳怀松】的小说是什么?
  • 邪善道
    小说《邪善道》TXT下载
    县城书生演绎一段逆天式的脱变史从书生成为皇上在成为玉帝需要经历什么?从异界成为唐朝在成为凡间需要经历什么?新世界新三界由谁来执掌?是天道不仁,还是世道不幸,或是一场数千年的游戏?地球女模特稀里糊涂中穿越过来,古灵精怪且调皮捣蛋的她却大放光芒,意外获取炼丹法门,从此成为身穿晚礼服脚踩高跟鞋的…
  • 邪善道(螃蟹)
    小说《邪善道(螃蟹)》TXT百度云
    《邪善道》作者:独脚螃蟹【完结】起点20131203完结内容介绍:玉帝转世成为一个县城书生,重演一段逆天式的脱变史。他在命运的指引下,前往繁华的地球展开诸神之战,推毁他国神灵的野心。重塑天庭神威,震慑他国神灵普天之下,真正神祗唯有本国天庭。第一章县官公子“轰隆隆”银白色的闪电无情地撕裂了乌…
  • 邪善道
    男主女主是柳怀松,钟启山,孟聪的小说是什么
    《邪善道》作者:独脚螃蟹【完结】 起点20131203完结 内容介绍: 玉帝转世成为一个县城书生,重演一段逆天式的脱变史。 他在命运的指引下,前往繁华的地球展开诸神之战,推毁他国神灵的野心。 重塑天庭神威,震慑他国神灵普天之下,真正神祗唯有本国天庭。 (注:本书为东方玄幻) 第一章县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