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柳媛媛】的小说是什么?
  • 姜河柳媛媛
    姜媛 穿越小说
    姜河柳媛媛(老黑泥)
  • 一夜燃情:厉先生如狼似虎
    “先生,您在里面吗?”柳笙笙敲了敲这间豪华套房的房门,手里还托着两瓶珍藏的红酒。继mǔ说这里面住的是家
    第一次被夺,又代妹出嫁,她惹上了阴晴不定的他。说好是病怏怏的瘸子,怎么是一头凶猛的狼?他缠她缠得要命,她却只想赶紧结束契约关系,逃离这场虚假的婚姻。“厉先生,您要娶的人是我妹妹,放过我吧!”“不,我要娶的人,一直是你。”他圈住她,耳鬓厮磨:“再逃,打断你的腿”
  • 厉先生的替嫁娇妻柳笙笙厉云州
    男主女主是厉云州,柳媛媛,艾青的小说是什么
    代妹出嫁,她惹上了阴晴不定的他。说好是病怏怏的瘸子,怎么完全相反?他缠她缠得要命,她却只想赶紧结束,逃离这场虚假的婚姻。“厉先生,您要娶的人是我妹妹,放过我吧!”“不,我要娶的人,一直是你。”他圈住她,耳鬓厮磨:“再逃,打断你的腿......”
  • 团宠娇妻奶又萌
    小说《团宠娇妻奶又萌》TXT百度云
    前世她眼盲心瞎,好好的白富美被恶人坑成到家破人亡,惨烈而死。一朝重生,叶澄安发了毒誓,要让这些坑货都付出代价!第一步,先抱紧优质老公的大粗腿。“不离了?”“不离!我老公颜好、腿长、又多金,傻子才要离婚。”只是这传闻中,冷面冷心的工作狂大魔王怎么这么不禁撩?瞬间变身缠人的宠妻狂魔?“盛爷,你…
  • 萧墙之患
    小说《萧墙之患》TXT下载
    酆丰在一所重点大学上大四,专修心理逻辑学,因为幼时离奇的经历让她带着严重的心理创伤。正值毕业季,一种新型病毒爆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蔓延至全国,本以为只是简单的感冒型病毒却演变成关乎人类存亡的人体变异型病毒,随即全国爆发大规模丧尸潮。一封来历不明的信和酆丰母亲临终遗言,让她去往“山海城”寻…
  • 首席国士
    男主女主是秦百川,瞿溪,楚轩的小说是什么
    《首席国士》全集 作者:江山与美人 青年相声演员因意外穿越到了封建时代,开讲评书唱小曲,包装明星搞娱乐,美人娇笑杨柳岸,狼烟风举大江东。什么?跟哥斗诗词、比智商、拼银子、抢女人?哈,天下英雄谁敌手,且看咱首席大国士手段如何! 第001章大碗望江楼 大颂王朝,江陵两岸。 大碗望江茶楼。…
  • 最强透视小医仙
    对视最强仙医
    修炼奇才“夏流”,灵魂附在了一个被女人退婚、家族抛弃、众人瞧不起的窝囊废身上。且看他如何强势崛起,逆袭装比,调戏群美,吊打一切不服!
  • 重生之修仙狂少
    男主女主是夏流,李雯,柳媛媛的小说是什么
    【火爆爽文,欲罢不能】仙少重生,无敌都市!会修真,爆踩傻比二世主;懂医术,救人炫技两不误;透视眼,撩妹装比样样行!曾经被女人退婚,被家族抛弃,被众人瞧不起。如今我要令女人痴迷折服,让敌人统统去死!书友Q群:170037176
  • 王爷,王妃的端庄是假的
    王妃就是不端庄txt百度云
    顾若并没有想到,自己喝多了走在路上会出车祸,更没有想到居然因此穿越到了跟自己同名同姓的丞相府大小姐身上。而且醒来之后就看见一个帅到没边但是脸极臭的男人“以后你就好好当你的王妃,别给本王惹麻烦。”“好嘞王爷,臣妾一定会端庄得体的。”几个月后侍卫来报“王爷,王妃的端庄都是装的啊!!”某人嘴角抽…
  • 宝贝战争作者:瑛子
    宝贝战争小说txt
    阳光旖旎,繁华绮丽,一座现代化的时尚之都。优雅干净的海滨大道旁,四季常青的绿色掩映之中,有一片充满异域风情的青瓦红顶的建筑群落,海盛律师事务所不显山不露水地坐落在这里。情人节之后的一个日子,乍暖还寒的天气,一桩离婚官司找上了女律师叶如馨。一个男人以妻子红杏出墙为由起诉离婚。被起诉的女人叫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