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林铭】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兼职大师
    超级兼职大师小说阅读
    史上最强兼职王出炉了,林铭势必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他的大名。那啥,你是上市公司CEO?今天没空写公司发展战略计划,没事,我来帮你,分分钟搞定。你是中科院院士,下午要参与长征六号火箭的发射工作,缺一个维修发动机的?小事,交给我就行。什么?你是太上老君的炼丹童子,过两天要回家探亲,得勒,炼丹这种小…
  • 死宅的重生(快穿)
    死宅的重生txt下载
    本文快穿形式,,有be,结局he。开头几章略沙雕,介意勿入。死宅青年x国际影后林铭作为21世纪的女青年,出生在最好的时代,却沉迷网络之中无法自拔,成了世人口中的死宅。潇洒过日子,几平米小屋如同世外桃源。可没想到,终有一天会宅死在家里......热心系统一心想让她回归正常生活,奈何不争气宿主…
  • 请叫我中路杀神
    请叫我中路杀神林铭
    ┃.手机访问m.┃┃¤╭⌒╮╭⌒╮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请叫我中路杀神》作者:半步你有梦想么?你能为了梦想而奋不顾身么?如果前边泥泞坎坷,你会继续前行么?如果你遍体鳞伤,你会笑着说不悔么?如果你的梦想只是大人的笑话,…
  • 极品小仙混都市
    极品仙人混都市
    一个家族的笑话,一个仙界打酱油的,当他们合体之后,会发生什么呢?美女?怎么都来了?票子?点烟用的么?不爽?灭!反对?灭!新书发布,尽请关注!老套的故事,不一样的热血激情!
  • 我的三轮能聚宝
    我的三轮能聚宝林铭陈瑶瑶
    林铭是个小城市的孩子,家里靠卖菜为生,为了改变人生,林铭勤奋刻苦,考上了全国排名前几位的京都大学。机缘巧合之下,他得到了一个可以不断得到奖励的三轮,还遇到了各种各样的校花,从此他的命运,便朝着令人惊奇的方向发展了过去。
  • 死宅的重生(快穿)
    小说《死宅的重生(快穿)》TXT下载
    晋江VIP20191215完结 总书评数:339当前被收藏数:1939 本文快穿形式,1v1,有be,结局he。 开头几章略沙雕,介意勿入。 死宅青年x国际影后 林铭作为21世纪的女青年,出生在最好的时代,却沉迷网络之中无法自拔,成了世人口中的死宅。 潇洒过日子,几平米小屋如同世外桃源。 …
  • 死宅的重生(快穿)
    小说《死宅的重生(快穿)》TXT下载
    [蕾丝百合]《死宅的重生(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初鹤先生(晋江VIP完结) 内容标签:年下穿越时空快穿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铭,陈楚岚┃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宅死在家里的后果 第1章死宅变明星x一直红女演员 “宿主,你死后会后悔吗?” “你以为我不想吗”系统…
  • 斗战诸天
    斗战诸天小说
    贵为少主的天才少年,一场造化灾难,不幸沦为杂役奴仆,寒门少年怒发冲冠,脚踏日月,拳破莽荒,在强者如云的三千世界里,为了兄弟,他敢与天下人为敌;为了爱人,他敢逆天斩神魔;纵使遭天谴,被世遗,亦要脚踏诸天,斗战苍穹
  • 幻界之乐园
    林铭陈立《幻界之乐园》
    关于幻界之乐园:【单人副本开启,副本等级】种种迹象表明,你生活的这个世界并不是真实的,很可能只是高维度文明的一个游戏而已!觉醒成为【幻界者】之后,你还甘愿做那种随时会被重置数据的NPC吗?首发:iyushuwu.xyz(woo16.com)
  • 巅峰小神农
    小说《巅峰小神农》TXT下载
    穿越过来成为山村小子,一路驰奔,成就神农巅峰小小农民也能名扬四海,响彻寰宇,创造了一个时代的传奇他,就是巅峰小神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