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林轲】的小说是什么?
  • 四剑仙君
    仙剑四美小说
    林轲携诛、戮、陷、绝四剑之威,证仙君之位,威临万界,宇内称尊。
  • 卑微替身的我拿了万人迷剧本
    卑微替身的我拿了万人迷剧本
    ℝσusнuℊe.ℂσм(roushuge.com)卑微替身,ai而不得,以为那人只能是高岭之花,结果同他巫山云雨,白月光怒其不争竟主动献身斩情缘,甚至连那不曾看他一眼的观局者也沉沦于此。其实就是一个卑微小可怜先后被二哥酱酱酿酿,然后被小弟酱酱酿酿,还要被大哥酱酱酿酿。那个二哥说好的渣攻呢…
  • 京隼异闻录
    林轲袁鸣《京隼异闻录》
    一位平凡的白领,因目睹一次“异”之间的战斗,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从此他知道了那些鬼怪故事不仅仅是传说,而属于他的都市异闻才刚刚开始
  • Alpha未婚妻她又软又娇(GL)
    小说《Alpha未婚妻她又软又娇(GL)》TXT下载
    曲元菱是帝国唯一一个Omega元帅,所有Alpha的梦中情人。但一纸命令,却将她许配给帝国有名的废物——三皇女顾其姝。明明身为顶级Alpha,顾其姝却不务正业,连不需要精神力的低级机甲都不会驾驶。而且传闻她性格娇纵,比某些养在深闺的Omega大小姐还要难伺候。真正相处起来,曲元菱才知道外界…
  • Alpha未婚妻她又软又娇
    曲元菱林轲《Alpha未婚妻她又软又娇》
    预收文《怀上Alpha死敌的孩子》,小可爱们点个收藏叭——曲元菱是帝国唯一一个Omega元帅,所有Alpha的梦中情人。但一纸命令,却将她许配给帝国有名的废物—10074820
  • Alpha未婚妻她又软又娇 完结+番外
    小说《Alpha未婚妻她又软又娇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晉江20210811完結 总书评数:2245当前被收藏数:12691 曲元菱是帝国唯一一个Omega元帅,所有Alpha的梦中情人。 但一纸命令,却将她许配给帝国有名的废物——三皇女顾其姝。 明明身为顶级Alpha,顾其姝却不务正业,连不需要精神力的低级机甲都不会驾驶。而且传闻她性格娇纵,…
  • 穿越异世斗地主
    林轲郑三《穿越异世斗地主》
    大地主小地主。两地主相斗,必有一攻一受。天下大同文生子因为重生和穿越的定义问题,改了文名,内容没影响。轩辕王朝,承安三年二月十九日,承安帝元后崩。贵妃,淑妃,德妃,贤妃四妃争后,各施计谋。注意:此文男穿女。碎碎念:此文文名,各种跌宕,准备叫为后计的,封面也做好了,结果码了两个星期才发现,文…
  • 穿成渣攻后我靠宠妻自救[快穿]
    小说《穿成渣攻后我靠宠妻自救[快穿]》TXT下载
    付坤作为星际前十的攻系更改员,在系统更新9.0版本后被扔进了全新板块——渣攻拯救计划。帮助完善主角攻人见人爱的设定,拒绝渣攻,人人有责!!———————世界一:TOO作为大势男团已经火爆东南亚,可偏偏里面混着一颗老鼠屎,把一锅好汤搅的稀巴烂。付坤名声已经差到人人喊打的地步,所有人都盼着他赶…
  • 穿成渣攻后我靠宠妻自救[快穿]
    小说《穿成渣攻后我靠宠妻自救[快穿]》TXT下载
    原名为:《渣攻拯救计划[快穿]》付坤作为星际前十的攻系更改员,在系统更新9.0版本后被扔进了全新板块——渣攻拯救计划。帮助完善主角攻人见人爱的设定,拒绝渣攻,人人有责!!———————世界一:TOO作为大势男团已经火爆东南亚,可偏偏里面混着一颗老鼠屎,把一锅好汤搅的稀巴烂。付坤名声已经差到…
  • 穿成渣攻后我靠宠妻自救[快穿]
    小说《穿成渣攻后我靠宠妻自救[快穿]》TXT下载
    《穿成渣攻后我靠宠妻自救[快穿]》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526完结 总书评数:325当前被收藏数:2926 付坤作为星际前十的攻系更改员,在系统更新9.0版本后被扔进了全新板块——渣攻拯救计划。 帮助完善主角攻人见人爱的设定,拒绝渣攻,人人有责!! 世界一: TOO作为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