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林美一】的小说是什么?
  • 剩女不愿嫁
    小说《剩女不愿嫁》TXT百度云
    清秀,柔美的林美,是一个普通都市白领,感情生活简单的如同一张白纸,28岁还是处女一枚,一次在一个海岛上遇到一个怪婆婆,让她阴差阳错的现了自己的本我,因祸得福开启身体的潜能!从此以后她的人生轨迹彻底改变了,也意外的现了自己离奇的身世之谜,她变得不再逃离,勇敢的面对这些几近残酷的事实,从一个单…
  • 人不狠站不稳
    女人不狠站不稳
    倾尽天下,乱世繁华,吾当与君携手共生。迹部景吾:“你是什么时候盯上我的?”林美:“上辈子。”柳奇兰:“我看上你了。”迹部景吾:“好吧,我跟你走。”林美尖叫状:“这节奏不对啊。”群众挥手绢:“王子,公主就交给你了。”这其实是个少女带着一家修真的故事,请看作者真挚的双眼。
  • 恋上小姨子
    大姨子看我上三姨子
    吴言在去卫生间的时候,无意中看到小姨林美的春色,似乎林美一夜之间,由一个丑小丫变成了一位美艳的少女。从而吴言爱上了她。吴言的情感世界里,因此丰富了起来。读着群之一。159713o5读者群之二。65254o6读者群之三。4671656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