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林玉凤】的小说是什么?
  • 田园农女致富日常
    田园农女致富日常
    一觉醒来,什么?我穿越了!什么?祖母偏心?大伯狠心?伯母坏心?这都不是事儿,看我.....哎?怎么还没等我出手....算了,还是老老实实发家致富吧~当个地主婆~...
  • 一言不合就闪婚,骁爷你够了
    男主女主是慕晓晓,慕容,秦明的小说是什么
    一言不合就闪婚,骁爷你够了christina35373著 前男友用着难以启齿的理由跟她分手,投入了别人的怀抱。 慕晓晓发誓,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找一个各方面条件都超过前男友的男人,一雪前耻。 这个时候,她的英俊帅气又霸气到无人匹敌的上司对他道:“我有个朋友想找对象,我觉得你挺合适。” 可…
  • 盗墓机密
    小说《盗墓机密》TXT百度云
    盗墓机密(全本),这部长篇历史传奇揭秘悬疑小说,首次揭露,民国第一大盗的爱恨情仇。乱世洪流中,一个出身豪门的富家少爷,为了爱,却走上了一条大盗之路。阴谋与暗算,恐怖与诡异,时刻如幽灵一般,出现在他的身边。红颜潜伏,好友背叛。是喜,是愁?是忧,是悲?情缘苦涩,陷阱重重。当一切远去,凄凉的岁月…
  • 相府千金难为妃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清清,林玉凤,明奕的小说是什么
    《相府千金难为妃》 作者:轻轻子衿 内容介绍: 这是一个扑倒,扑不到的故事。 她是丞相府的二小姐,生性淡薄,不在乎世事,一心只想窝在丞相府,喝喝小茶,听听小曲儿,当个大家闺秀。 他是凌王应飞声,威名在外,凶名远播,对世人都不屑一顾,却独独对她百般刁难。 因为一纸婚约,让两个心不甘情不愿…
  • 一言不合就闪婚,骁爷你够了
    一言不合就闪婚骁爷饶一下
    前男友用着难以启齿的理由跟她分手,投入了别人的怀抱。慕晓晓发誓,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找一个各方面条件都超过前男友的男人,一雪前耻。这个时候,她的英俊帅气又霸气到无人匹敌的上司对他道:“我有个朋友想找对象,我觉得你挺合适。”可是相亲那天,她见到的人居然是他慕晓晓觉得,这个男人就是年龄大了点,脑…
  • 星儿修仙传
    男主女主是星儿,林玉凤,林玉的小说是什么
    大地震动,灵气溢出,天下修仙者风起云涌,其中有一些普通人在机缘巧合下也成为修仙者中的佼佼者,他们在修仙界叱咤风云,留下了很多动人的故事。
  • 相府千金难为妃
    相府千金难为婚
    潇湘书院vip20170902完结,潇湘评分4.95分——不容错过已有905135人读过此书,已有3520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这是一个扑倒,扑不到的故事。她是丞相府的二小姐,生性淡薄,不在乎世事,一心只想窝在丞相府,喝喝小茶,听听小曲儿,当个大家闺秀。他是凌王应飞声,威名在外,凶名远播,…
  • 先婚后爱:甜妻萌哒哒
    B市江边别墅“这两天絮儿要参加厉氏举办的美术大赛。你赶快先画一副画,jiāo上去。”林玉凤居高临下的看着安
    常言道都说婚姻要的都是门当户对,结果先弄个先婚后爱。他们的结合让所有人都目瞪口呆。
  • 绝代风华二公子
    二代公子小说
    有人说爱情本是一种蛊,一旦爱上一个人就会被它蛊惑心智,不管不顾的为对方做着一切,哪怕付出生命也在所不惜。他本以为和她会有一个完美的结局,却不......
  • 隔壁家的小寡妇
    隔壁村的王寡妇赵寡妇
    年少守寡的丽娘在逃难过程中流落到了清水镇,她怎么都没想到,到了这里竟然捡到一个便宜儿子,还傍上了一个冷面书生做邻居。小寡妇年轻又娇俏,大龄书生冷面又毒舌。丽娘养娃娃卖糕团,日子过得风生水起,不想一日镇上来了个英俊将士,惹得丽娘动了嫁人的心,书生这下急了。“不许你嫁人!”小寡妇生气了:“反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