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林煜】的小说是什么?
  • [ABO]妄想渣A爱上我
    小说《[ABO]妄想渣A爱上我》TXT下载
    先婚后爱带球跑,任何人都逃不过真香定律,一个俗且狗血的追妻火葬场文。林煜(攻)×程筠(受)冷漠傲娇渣渣攻×乖巧软糯人妻受备受全家宠爱的omega小少爷程筠在发情期到来之际说自己喜欢上了一个叫林煜alpha程家人又惊又喜,四下一打听发现这个林煜不得了,年纪轻轻就成了林家的家主,为人心狠手辣做…
  • 武极战王
    小说《武极战王》TXT百度云
    苍茫万域,诸天神界,种族并立,战乱不休。三万年前,一代战王崛起,一统万族,结束了大千世界的战乱纷争。三万年后,战王消失,纷争再起,大千世界,战乱再一次上演。少年林煜,觉醒于天地微末之间,成长于万域之中。脚踏地,手擒天,誓要做那最强横的战王,一统万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极战王》还不错的话请…
  • 成为总裁的竹马非我不可
    小说《成为总裁的竹马非我不可》TXT下载
    【1V1甜宠】【矜贵总裁跪精男主VS咸鱼美好爱笑女主】洛城最矜贵禁欲不近女色的林家二少爷,出了趟差,十分幸运的找到了他丢失十二年的贵重物品。当晚,林煜跪在崭新的搓衣板上,一字一句威胁:“安安,让我养你,不然不起来。”周予安:“”行,白吃白喝白住,我不吃亏。常言道,男儿膝下有黄金,林煜却说:…
  • 二次元灾难生活
    小说《二次元灾难生活》TXT百度云
    因为奇怪的系统,林煜的生活发生了改变。当二次元的妹子活生生出现在宅男林煜的面前时,林煜发现这不过是场灾难的日常开始虽然是灾难日常但是日常也好,系统你给我安排这副本是什么鬼?学园默示录?这可是会死人喂!林煜:坑爹系统。系统:现在进去下一个副本,必死之地。请宿主准备好!林煜:大哥我错了,不要啊…
  • 诸天:从完美世界开始
    小说《诸天:从完美世界开始》TXT下载
    终极古地孟奇看着天穹下的破洞,感受着散发出令他颤栗的气息,怔怔出神,倒吸一口冷气。“不能触之的岁月,无法改写的历史,无上的因果。”“阿弥陀佛,贫僧道心不稳!”林煜看着孟奇道:三弟,上吧!该展示你莽金刚的实力了。”孟奇看着石昊道:“你真是那个大成圣体爷爷的爷爷石昊无语的看着眼前这个不断问他的…
  • 都市至尊医神
    小说《都市至尊医神》TXT百度云
    神丹武尊,都市重生。医武双绝,至尊无敌!本书宗旨:装逼打脸。如果主角不是正在装逼,那就一定是在去装逼的路上。
  • 修源录
    小说《修源录》TXT下载
    混沌之初,漫天诸神,万元之物,生灵涂炭以源为气,斗转生死,造荒芜之境八荒儿女,九州为录,笑握生死谈笑之间孤身一人,夺浮华之志,撼星云天地之间醉酒当歌凌云志,少年自古逸风流卧看苍天谁在手,龙啸虎震空骺声修源气,行武途,掌生死,斗轮回!修源之录,天......下皆可!【展开】【收起】
  • 人在奥特之开局穿越成基里艾洛德
    穿越之成为基德奥特曼
    【全站唯一】【不中二】【不圣母】【不玛丽苏】林煜开局穿越,变成基里艾洛德人,顺便还觉醒了系统,看着眼前两个选项,林煜陷入了沉思。“一,弃暗投明,加入tpc阵营,加入阵营之后可能面对一些危险,奖励迪迦体验卡一张。”“二,继续为恶,彻底成为基里艾洛德人,可以获得基里艾洛德人全部能力。”“小孩子…
  • [ABO]妄想渣A爱上我
    小说《[ABO]妄想渣A爱上我》TXT下载
    书耽VIP20200617完结 先婚后爱带球跑,任何人都逃不过真香定律,一个俗且狗血的追妻火葬场文。林煜(攻)×程筠(受)冷漠傲娇渣渣攻×乖巧软糯人妻受备受全家宠爱的omega小少爷程筠在发情期到来之际说自己喜欢上了一个叫林煜alpha程家人又惊又喜,四下一打听发现这个林煜不得了,年纪轻轻…
  • [ABO]妄想渣A爱上我
    小说《[ABO]妄想渣A爱上我》TXT下载
    [现代都市]《[ABO]妄想渣A爱上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七月清风 一轮皎洁的弦月挂在天边,夜就像一幅黑色的幕布罩住了程家大宅。 宅内此时—— “你真决定好了?”端坐在正中央红木太师椅上的老人提高分贝,又问了一遍站在大厅中央纤瘦的青年。 “是。” 青年一直低着头发出的声音不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