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林月涵】的小说是什么?
  • 狂兵霸婿
    狂霸兵王顶点
    秦风在酒店做个服务员,就想过几天混吃等死的安静日子,结果却捡到了绝世美女林月涵,还被人下了药,啧啧,这叫他怎么好意思不好好“救治”?
  • 重生商界大佬
    男主是商界大佬女主是学生的小说
    曾是风光无限的商界大佬,教科书一样的存在,身价几百亿。被人陷害致死,重生到一个废物赘婿身上,他能否,超越曾经的辉煌?
  • 顾小姐她演技爆表
    顾小姐她演技爆表
    八年前的一场惨祸,让顾凉失去了挚爱的家人,也丢失了全部的记忆;她在仇人编制的故事里面扮演着他们想要看到的角色,又在暗地里寻觅丢失的真相;一场场别有心机的算计,每一次小心翼翼地接近,只为获得危机之中的一线生机。八年前的一场横祸,让苏泽失去了相依为命的哥哥,也见证了人性最深处的罪恶;他在安稳的…
  • 林彦俊:再一次
    林彦俊:再一次
    等待解锁的书籍《蔡徐坤:听闻公子是只鬼》【未解锁】《陈立农:听闻学妹是班长》【未解......
  • 这样的我不能创造万物
    男主女主是穆凌,赵浩,雨欣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关于一个有着抑郁症的少年怎样一步步的从阴影中走出来重新喜欢上这个并不美好但却精彩的世界萌新上路可怜、弱小、又无助大家不喜勿喷谢谢各位看官大大(本文剧毒...
  • TFBOYS之暖风轻轻扬
    tfboys暖风之恋
    王俊凯,我们从相识相交到相恋。我从来都没有后悔,直到现在我才知道后悔。你可知道,我对你从来没有过怀疑。微博这条我才知道你是这样的人。他们从相识,相交,相恋。经过5年。他们吵过哭过笑过最后的结局却有一种魔力
  • TFBOYS之藏匿偶像王
    男主女主是王俊凯,夏以木,朱莉的小说是什么
    “王俊凯是我家的!谁都不许跟我抢!”某女霸道的搂住了在海边捡到的失忆王俊凯。一个下雨的夜晚,住在大连的夏以木捡到了失忆的王俊凯。王俊凯是她心目中的男神,他居然失忆了?这是老天看她这么爱慕他,所以派到她身边来的吗?他渐渐的爱上她,她爱他爱的越来越深。爱的越深忘得越深,世事难料。一年后他们感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