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林明峰】的小说是什么?
  • 苍月物语
    苍穹物语 全本
    月樱,苍龙家的养子,虽然名字很女孩子气,但在生物学上是个彻底的雄性——不过这不是重点。作为一个从小就展现出战斗天赋的孩子,虽然被寄予希望,但因为年纪还小的关系,还不能独当一面——但是现在已经被强赶鸭子上架了。“队长的话应该有更合适的人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苍月物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我有五十四张英雄牌
    我有五十四张英雄牌免费阅读
    穿到了英雄世界,我有一副英雄牌。哪吒,二郎神,孙悟空,波塞冬,雅典娜,阿波罗令狐冲,杨过,叶孤城,萧峰琦玉,漩涡鸣人,路飞,娜美,seber,钢铁侠,蜘蛛侠,雷神,绿巨人项羽,张飞,关羽,赵云,貂蝉李逍遥,重楼,景天,克劳德,蒂法这些都是我卡牌上的英雄。觉醒琦玉式修炼方式。做一个俯卧撑,力…
  • 重生后我被坑了
    男主女主是沈南影,宋胤,沈锦云的小说是什么
    沈小霸王的威名可谓是人尽皆知,上踩八十老臣、下抢六岁稚子糖葫芦,是缙都皇城里人人除之而后快的毒瘤,谁家小儿半夜啼哭提沈小霸王的名字准管用。十四岁挂帅上阵,横扫千军;十六岁被封将军,花团锦簇;十九岁那年死守陇州,陇州失守,两万名精锐死伤过半,城内百姓惨遭灭顶之灾,陇州刺史扭头就跑,跑就算了他…
  • 我的老婆是坑夫狂魔
    男主女主是杜子安,江妍,李汉青的小说是什么
    杜子安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老婆孩子热炕头。这个愿望在杜子安穿越后的第三十个年头实现了一大半。可是“老公你唱歌这么好听,出道吧!”“不要!好麻烦!”“老公你演技这么好!当演员吧!”“不要!太累!”“老公我接了一个综艺节目,你陪我一起去参加吧!”“不要!都是剧本!”“可是我都签了合同了,不去要…
  • 为了爱
    为了爱
    我喃喃自语的对想帮我打气的大叔道谢,并因为希望落空所造成的失落感而全身无力。就这样,我缓缓地踏上了归途,然后再走出公园的那一刻──被一台迎面而来的汽车撞飞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