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林志阳】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怎么打赌总是输
    男主女主是顾昭,纪宁枫,林志阳的小说是什么
    推荐隔壁快穿无cp男主文《快穿之反派的自我调侃》,有兴趣的可以点个收藏,么么哒。顾昭打赌总是输的故事告诉我们小赌怡情,大赌“伤身”。世界1(现代):学霸打赌输了穿女装世界2(现代):富二代打赌输了和贫困生交朋友世界3(仙侠):仙尊打赌输了收下废灵根弟子世界4(古代):师兄打赌输了教师弟剑法…
  • 修仙奇才
  • 修真一家人
    一人修真转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真一家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修真一家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真一家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修真一家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宠大欺小,大叔放开我妈咪
    男主女主是苏梓,徐程远,林志阳的小说是什么
    “我怀孕了,孩子不是你的。”丢下这句话后,赶在他带着医生护士回来之前,她收拾好行李,留下一张祝他和别人“新婚快乐”的字条离去。八年后,她携带超级枪械天才宝宝回国,刚一出机场就被他绑回别墅!炸墙,逃跑,某宝冷眼追问:“妈咪,那大叔是谁,你不该给我个解释吗?”“你妈咪带走了我的一些东西。”秦朝…
  • 婚妻如故
    男主女主是苏梓,徐程远,林志阳的小说是什么
    “我怀孕了,孩子不是你的。”“是吗?”轻描淡写的一句回应,似乎不带任何感情。话落,他有条不紊的重新扣好袖扣,拿起外套,头也不回的走出了别墅。一切都结束了不是么?苏沁彤以为,从她成为秦朝尘情人的第一天起,就最终是这一结局。半小时后他折回,随同他而行的是装备齐全的医生和护士,而她却收拾好行李消…
  • 穿成星际崽崽恶毒老父亲怎么破?
    男主女主是陆迟,穆衍知,杜若蘅的小说是什么
    番茄20220608完结 简介: 【都市生活+星际+穿越+甜宠+娱乐圈+马甲】 一觉醒过来喜当爹,试问哪个母胎单身二十八年的男人不震惊? 反正陆迟是挺震惊的,他只想在娱乐圈搞钱,不想养崽,可是他看着乖巧懂事,听话可爱的崽崽们,终究还是心软了。 罢了罢了,事业带娃两手抓。 事业风生水起,却…
  • 穿成星际崽崽恶毒老父亲怎么破?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陆迟,穆衍知,杜若蘅的小说是什么
    番茄20220608完结 一觉醒过来喜当爹,试问哪个母胎单身二十八年的男人不震惊? 反正陆迟是挺震惊的,他只想在娱乐圈搞钱,不想养崽,可是他看着乖巧懂事,听话可爱的崽崽们,终究还是心软了。 罢了罢了,事业带娃两手抓。 事业风生水起,却发现什么?娃不是他的? 陆迟看着跟自己抢娃的男人,气得牙…
  • 都市至尊
  • 都市最强邪尊
    博君一肖小说误会
    飞云天尊林飞,在渡劫时遭遇宿敌王龙等三位大乘强者偷袭,意外重生至地球。成为林家弃少,可怕的是,他现如今仅有练气一层的修为,卧病在床,还要面对想置他于死地的林家至亲。唯一值得庆幸的,还有白捡来的漂亮媳妇和冷艳聪明的二姐护他周全。但靠人不如靠己,这一世,他要笑傲都市,踏破虚空!
  • 于氏随想录
    于氏随想录
    现代生活与仙魔、妖怪、神鬼的融合,作者随性而写,并不是讽刺当今社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