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林强】的小说是什么?
  • 时光启示录
    末法启示录 光与爱 小说
    草根人物的情场商海拼搏史,中国30年波澜壮阔的商业风云!校园里的缠绵悱恻,职场上的明争暗斗、商海中的巨浪暗礁。林强早入学门,才华横溢,却与心中至爱失之交臂;投身职场,仕途畅顺,却沦为权力斗争牺牲品;商海搏击,锋芒初露,却突遭暗算;重新奋起,终创新千年商业奇迹!
  • 钱途(蘑菇)
    小说吧蘑菇
    作者:给您添蘑菇啦钱眼辨财运,钱图看涨跌。这是一名小小的银行职员,得钱眼,掌钱途,我行我道的故事。这是一位重病患者放弃治疗,踩过职场规则的故事。——————————————————————【此男身居要职,权可生财,钱图看涨!】【此男生活混乱,久必生乱,必跌!】【此女钱图不明需亲力亲为深入勘…
  • 巫变
    巫变txt
    巫,远古战神也!巫者,以身证道,战天斗地,屠神灭仙!一滴祖巫精血,一个少年不平凡的人生!群号:235437101欢迎美女帅哥过来一起聊天打屁已完本百万字《赤炎》,有人品,保证不坑,求收藏,求养肥
  • 傲视九重
    傲视九重天漫画下载
    林强郁闷的看着天空,他想不通啊!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自己好端端的一个就读于华东理工大学的大学生,为了毕业后,面对社会时更有竟争能力,平时挺努力的学习,英语六级都过了,昨天还好好的,可是今天,今天一切都变了。半径长达一百来米的隔空取物,还无视一切障碍,更过份的,还自备储物空间,一个一百来…
  • 赘婿的辉煌人生
    赘婿的辉煌人生全书免费阅读
    ★★★本书简介★★★堂堂大佬装穷装傻做上门女婿是什么体验。没有人比我更适合回答这个问题了。
  • 李强苏雪全文
    苏雪文文吧
    娶了豪门大小姐,居然被人陷害去当妇科男护士!无意间激发血脉,继承医圣传承,从此逍遥都市间!神奇医术如同开挂救助世人,富豪大少争当小弟;美女排队来倒追,冷傲老婆求原谅!且看外科大夫林强如
  • 最强女婿
    重生之最强赘婿叶辰 电视剧
    ():/b2936/第一章最有钱途的职业“姜先生,很抱歉,你不符合我公司的招聘要求,你的简历上并没有相关的工作经历。”身着黑色职业装的面试官放下简历,礼貌性的摆出请的手势。“哎。”面试之人苦笑后,长叹一声,收回简历,走出面试室。“姜先生,很抱歉,我公司招聘的会计需要五年的工作经验,而且要是…
  • 儒商
    儒商txt
    三十多岁的林强正处于最能展现男人魅力的年纪,多年的商海浮沉,让林强信奉一条商场真理,就是千万不要与和你有利益关系的女人走到床上!可面对诱惑,林强真的能坚守自己的原则和底线吗?新来的朋友可以先阅读apaplt时光启示录apapgt,了解林强的成长经历这是一部严肃的都市现实主义小说,适合于有较…
  • 冠军之篮
    小说《冠军之篮》TXT百度云
    篮球的世界有冠军,而在不断追求冠军的路上。除了中二一般的热血,以及遥不可及想要不断追寻的梦想。剩下还有什么?是冲动,迷茫,失落,感伤,还有坚持过后的感动。不可能感染每一个人,但至少你能够决定自己所想所追求的。写在篮球世界里,这是一段有过青春梦想的篮球故事。写在篮球世界里,同样是在失去和得到…
  • 妖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