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林帝天】的小说是什么?
  • 龙族里的异教徒
    小说《龙族里的异教徒》TXT下载
    一张卡塞尔学院的录取通知书一把炼金大师的唐刀一群勾肩搭背的同伴一段在孤独的绝望中寻找自我的篇章在日常中品味温馨、在绝境中浴血奋战、在失落时互相鼓励、在绝望后逆转乾坤。自诩为龙族世界的异教徒,看似平淡如水,却又满腔热情。“总得做些什么啊,才不枉费有这么一出精彩的人生阅历!”
  • 无限修罗系统
    男主女主是林帝天,王天哲,天星宗的小说是什么
    修罗系统,带灵宠,有宇智波,地爆天星当疯子一样玩,天照,月读,人羡慕死神始解,战力逆天打怪升级,世间谁与我争锋修罗宠物,独一无二无限月读,谁敢靠近我地爆天星,谁敢惹我龟派气功波,谁敢动我
  • 英雄学院里的狼人剑圣
    小说《英雄学院里的狼人剑圣》TXT百度云
    英雄学院,汇聚大千世界之奇迹,个性异能无奇不有,那吾等何以拘泥于使用其本身之个性异能?这是一个林家兄弟在《我的英雄学院》的世界中探索英雄本质的故事。当英雄不再是一个特殊而又光荣的含义,而是变成了一个满大街的职业,试问这个英雄,又该如何去界定评判?自己作为一名志在剑道之术的狼人好少年,又该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