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林峻】的小说是什么?
  • 葬古仙途
    林峻景坤《葬古仙途》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华夏国特种精英部队的‘狼组’教官林峻,接到一则上级命令,在昆仑执行一项特殊任务时,却不曾想因为队友的背叛而落入各国特工和顶级杀手联合布置的绝杀陷阱他的生涯随着一场突如其来的神山惊变,来到了无尽岁月前的上古地球,那是另一个时代不为人知而又古老神秘的文…
  • 经典之爱
    斩赤瞳之 经典小说
    经典之爱(羽灵L)
  • 特种仙帝
    男主女主是林峻,皇浦皓,顾碧婵的小说是什么
    地球特种部队的军人林峻,在昆仑绝巅执行一项特殊任务时意外身亡也因此,他的生涯随着一场神山惊变,从此踏上了一条染血的仙路征途。沿着昆仑登天路,重回洪荒太古时。一个广袤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浩瀚无垠,神秘无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特种仙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特种仙…
  • 我要跟着你一辈子
    跟我一辈子
    韩国富二代偶然与中国普通女孩相遇相爱,不知从何时起,他们的命运紧紧连在一起,这场虐恋,是对还是错?是什么让单纯似水的女孩变得玩世不恭,腹黑无比?“我不服命运!他让我死,我偏不!我要用一辈子折磨他!”“如果爱情是这样,我宁愿没有爱过你。”
  • 重生之男神追妻忙
    重生之男神追妻忙txt
    赶快长大,娶她回家——这是江痕上辈子没有做到这辈子发奋要做到的事!这个男神非常冷,出了名的冷血无情、孤傲淡漠。这个男神非常忙,他总是在追老婆,没追到的时候他很忙,追到手的时候他还是很忙,忙着宠老婆,忙着疼老婆,忙着哄老婆,忙着逗老婆开心这是一个时而霸道时而温柔时而傲娇时而闷骚的男神追逗比老…
  • 重生之男神追妻忙
    小说《重生之男神追妻忙》TXT下载
    书名:重生之男神追妻忙 作者:听听雨夜 内容介绍: 赶快长大,娶她回家——这是江痕上辈子没有做到这辈子发奋要做到的事! 这个男神非常冷,出了名的冷血无情、孤傲淡漠。 这个男神非常忙,他总是在追老婆,没追到的时候他很忙,追到手的时候他还是很忙,忙着宠老婆,忙着疼老婆,忙着哄老婆,忙着逗…
  • 重生之安之若素
    小说《重生之安之若素》TXT下载
    《重生之安之若素》作者:林安若素 内容介绍: 她出生世家大户,却生性懒散,练功不上心,读书倒是马马虎虎,从一流大学到保送读研,然后在家乡唯一的象牙塔中教书,除了在恋爱中跌倒爬起外人生平顺的像笔直的柏油马路,直到回头看到他。 他外向开朗、豪爽大气,憨厚却有些臭屁,部队长大难免好勇斗狠,…
  • 重生之安之若素
    重生之安之若素小说
    她出生世家大户,却生性懒散,练功不上心,读书倒是马马虎虎,从一流大学到保送读研,然后在家乡唯一的象牙塔中教书,除了在恋爱中跌倒爬起外人生平顺的像笔直的柏油马路,直到回头看到他。他外向开朗、豪爽大气,憨厚却有些臭屁,部队长大难免好勇斗狠,拥有北方男孩该有的优点和毛病。自从不小心爱上那只飞在空…
  • 灵欲之战
    小说《灵欲之战》TXT下载
    夫妻本是同林鸟hellip;hellip;当婚姻走近平淡,面临樱花般的诱惑,是换一种风格继续,还是直接把婚姻送进坟墓?大陆第一部女性作家大胆描述夫妻伦理的红色预警长篇小说《灵欲之战》四部曲,用纪实与文学相结合的白描手法,关注社会另一类人群的隐私生活,揭秘夫妻之间最隐私最晦涩最不能示人的灰色…
  • 阴魂不散
    小说《阴魂不散》TXT下载
    《阴魂不散》小城旧事之四 作者:葛之蕈兮叶莫叶莫1983 二十世纪的三十年代,整个中国都陷于水深火热之中。内乱,外战,天灾,人怨,仿佛几千年的苦楚都在一瞬爆发!百姓流离失所,白骨草莽难掩,硝烟摭天蔽日,亡灵四处徘徊。生与死每一日都赤裸裸地在人们眼前上演,叫人分不清到底是活在人世,还是挣扎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