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林峰道】的小说是什么?
  • 我不想当备胎啊
    a城,黑沉沉的乌云从天际向整座城市压了下来。狂风骤起,一道电光从云间奔腾,一直到天边。“轰隆”一声,
    他全身颤抖着,正跪着的双腿,颤颤巍巍的直立起来,用手擦干嘴角上的血迹,双眼盯着她:“我,不是备胎!我,更不是舔狗!你骂我,可以,打我,也可以;但是你骂我妈,我绝不答应。从今往后,你还是你,而我将不再是我”【1、这是一本都市爱情的小说,有泪点,但不是爽文!】【2、这是一本双女主的小说,先虐后…
  • 天龙
    天龙全本小说推荐
    天界遭逢大事件,天界十子中的老二無奈轉世重修,轉世在紅塵之中,經歷千辛與萬苦終於是來到了天界。而在紅塵之中,父親因有着一架神奇的機體而被多方勢力爭搶,最後被上界的修鍊者所殺,為了報仇他憤懣的開始了修鍊······在修鍊之中,他擁有着一架更加神奇的機體,那是他永遠的夥伴,指導他如何修鍊,一步…
  • 终焉剑主
    男主女主是林峰,林逸,楚忆雪的小说是什么
    终焉剑主——林峰使用终焉剑的能力步入无尽轮回之中,不断寻找着救回道侣的契机,突然有一次轮回,出现差错
  • 无赖金仙
    异世之无赖金仙全本下载
    神仙也有神仙的烦恼,谁说神仙就无欲无求了,贪婪是原罪。林峰只因为得到了传闻中藏有太极玄功的太极图被人追杀,意外流落到一个剑于魔法的世界,原本已经下定决心不再追求仙道,只做个凡夫俗子,逍遥于世。不想竟然发现那块神秘的大陆上有着许多上古仙人的足迹,得到了诸多仙人留下的上古法宝,虽身入红尘,却道…
  • 功夫小子混都市
    功夫小子混都市txt
    深山出来的少年凭借着深不可测的功夫幽默诙谐的的言语缜密的心机让他在燕京这样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里混的风生水起神马黑道大哥神马燕京大少神马四大家族神马世界顶级杀手在哥眼里你们都是浮云小哥一出手你们都变星期九呵呵本来就不存在的东西极品白富美绝品小萝莉超级混血美女这些美女的加入让本来一部经典的男人…
  • 我在末世捡空投
    超神空投系统下载
    废土世界,在人家因为一包饼干而大打出手时,林峰美滋滋的吃着菲力牛排。在人家因为一把斧头当武器而争得头破血流时,林峰已经98k外加八倍境,肩上还扛着等粒子火神炮。没办法,谁叫天上隔三差五的总是掉空投补给,还只有林峰一个人看得见,你说气不气。除了食物水各类武器弹药,还有“靠,这,这不是超神学院…
  • 重生之我是鲨鱼辣椒
    重生之是鲨鱼不是鱼
    《老子是鲨鱼辣椒》开启超兽武装,林峰进入超兽武装第三平行世界,抗衡鲸鲨族,大战鲸鲨王!一统平行宇宙,战冥王!10098148
  • 老子是鲨鱼辣椒
    鲨鱼辣椒巨人
    铁甲小宝完结铠甲勇士完结洛洛历险记完结开启超兽武装,林峰进入超兽武装第三平行世界,抗衡鲸鲨族,大战鲸鲨王一统平行宇宙,战冥王回味童年,不喜勿喷"
  • 琴棋剑侠传
    男主女主是林峰,丰子楷,林峰道的小说是什么
    一曲闻名丧胆的水仙花歌谣,一经吟出,必在江湖上掀起狂澜。然而,那是七年前的事了。如今,日月依然经天,江河照旧行地,江湖平静的出奇,平静的使人害怕
  • 无敌妖尊在都市
    无敌妖尊在都市txt下载
    林峰原本是妖界之主,因为被仙魔两界之主算计,最后重生到了一个废物身上,但是他并不愤怒,因为这废物有着一个如花似玉的老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