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林小哲】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实力至上
    小说《我的青春恋爱物语实力至上》TXT百度云
    【【轻小说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工作了就会有工资,所以不会有不劳而获的事情,也没有天上掉馅饼的事情,人类都是为了收获才会行动。BY:林小哲所以让我谈恋爱对我有什么好处?所以恋爱是个亏本的事情,恋爱脑的绝对都是不清醒的人类!
  • 前夫,请别爬墙
    前夫,请别爬墙
    离婚多年,落魄前夫跪求原谅,她微微一笑:呵,臭男人,请滚远点。
  • 陌路宠婚
    陌路宠婚全文免费阅读
    十年后婆婆重男轻女,老公只当她是生儿子的工具,一怒之下的她将一份绝育手术协议书拍在了他们的面前。本以为这一纸协议能换的安生,却不曾换来了另一纸协议——离婚协议。一夜之间,婚姻告亡,被赶出婆家门,就连领导也开始对她垂涎三尺,色心大增家破人散,身心疲惫的她拖着满身的伤痕离开了公司,离开了那个所…
  • 一夜成瘾,晋少轻点撩
    小说《一夜成瘾,晋少轻点撩》TXT百度云
    她以为,他是嗜血残暴的魔王,却不知他面对她从来只需顺毛一捋。她以为,他囚禁她不过是豢养宠物,却不知他只想将她好好的护在身旁。她以为,他对她只有身体上的占有欲,却不知她至始至终都是他的宝贝儿。她以为,她想要的只是从他身边逃离,却不知她从来都逃不出他给她的画下的心牢当她发现所以为的一切,都是她…
  • 这个战神有点猛
    男主女主是王斌,叶榕,柳千的小说是什么
    苍羽因为神魔大战自刎而神魂破碎,但是因为某个叫做001的系统把苍羽唯一有神识的碎片给揪了出来,美名其曰苍羽的神魂碎片跌落到三千世界影响到三千世界的正常轨迹了,苍羽必须回收。但是苍羽根本不想鸟001,001甚至还曾用抹杀威胁这个二十分之一都不到残魂,谁知道片段一“啊啊啊啊啊!!!战神大人我错…
  • 婚变前规则
    婚前规则免费全本阅读
    同步更新灵异文《恶灵锢爱》,链接:它是一部守护与救赎的故事,男主和女主是高中同学,在那个对情爱懵懂的年岁,他们互相喜欢,但是又匆匆离别。辗转沧海桑田,十年变化。再度相遇,女主已是一个婚姻支离破碎,对感情充满彷徨和不安的女人。而男主,用他所有的爱,告诉她:我还在,一直在,等你回来。我希望,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