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林墨辰】的小说是什么?
  • 僵乱仙界
    僵乱仙界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僵尸为什么修炼?为了光明正大出现在阳光下吗?对不起,我已经可以了;为了吸更多的鲜血吗?抱歉,我不好这一口;为了去更多的地方探险吗?呃,我前生宅男来着:我还是先活下来再说!再说!说!
  • 合伙恋人
    q恋合伙人txt微盘
    男配翻身变男一是什么感受?高冷初恋男神VS温柔腹黑男神,你站那头?本文故事情节不老套,女主不是傻白甜。
  • 九生九世之真龙劫
    九生九世之真龙劫下载
    大道告诉我,九为极数。若是九世轮回还未将你寻得,为我背负万千因果的你,便要消散于天地!我不甘!这一世我没能将你寻得,那我便踏遍轮回!下一世,若还未将你寻得,我便以身堕入轮回,万世寻妻!九世,若你消散于天地间,我便永坠时间长河!你是否相信轮回?在遥远的洪荒纪元末期,太
  • 查理九世飞蛾命薄
    男主女主是唐晓翼,查理,林墨辰的小说是什么
    【堕魔族】〔既然已是绝望,何必幻想希望。〕{坠渊阁}「坠入深渊断情念,再次相见心已寒」【完全原创,完全独立创作,没有任何抄袭成分。记录幻想,......
  • 侯门嫡亲大小姐
    神医侯门大小姐免费 下载
    林沁雪穿越到了一个异世界,原主是远安侯府的嫡亲大小姐,一有英俊神朗的大哥,二有傲娇腹黑的小哥,三有可爱软萌的正太小弟,还有个手握十万兵权的护短爷爷。由于特殊原因,原主失散多年直至十二岁才找回来,有个这么好的家庭背景,本该是走出六亲不认的步伐之人,却曾想失散多年的不好经历把骨子里的性子改了个…
  • 腹黑总裁的双面妻
    男主女主是程语恬,王清榕,程宇衡的小说是什么
    他亲口对她说过,他爱的是她,不是当年的小女孩。一起绑架,她亲眼看见视频中的他安然若素,而她向绑匪说出另一个女孩的名字时,他惊惶失措。她伤心欲绝,痛哭离开。五年后,她带着一对龙凤胎在电梯与他相遇,却唯独不认识他,他倾尽家产只为逼她结婚,给她绝世宠爱。
  • 肖战独宠娇萌甜妻
    男主女主是莫可染,肖战,夏念安的小说是什么
    肖战&莫可染喜欢肖战,战战的宠妻之路介绍一下,女主与男主青梅竹马,便定下来娃娃亲,也可以说是联姻女主从小住在男主家,并不是因为女主父母去世了......
  • 顾先生:你命里缺我
    男主女主是阮玲,骆峥,高媛的小说是什么
    《顾先生:你命里缺我》叶绫希是个可怜虫,只是可怜虫也有遇上真命天子的一天,不仅抱上顾南城这个大腿还绝地反击,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盛宇算什么?她占着顾家少夫人的位置,盛宇不就是囊中物!可是,为什么自打他们订婚后,每个月要接到四五个电话说怀了顾家的孩子
  • 快穿之主神大人快救我
    小说《快穿之主神大人快救我》TXT百度云
    这是一场神的救赎。临渊“我救了天下,天下却要我死。”“小墨鱼,你食言了呢”墨珉“师父原谅我,好不好?”某兔表示很无奈,为了帮主神追媳妇,她穿梭于各个位面。兔生艰难啊!
  • 我曾轰轰烈烈的爱过你
    轰轰烈烈的意思
    痴情的,大大咧咧的,人缘极好的学渣,轰轰烈烈追高冷学霸,表白不下百次的故事。男主又从不爱,甚至厌恶,到深爱的故事。推荐理由:1、男主真的不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