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林佳玲】的小说是什么?
  • 选谁当我的童养夫?
    男主女主是林佳玲,蒋风,方小军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初,林佳玲以为最艰难的是环境,伙食和学业,没想到越来越优秀后,各种桃花蜂拥而至,每个人好像都不可辜负,但心就一颗,重婚犯法,究竟该何去何从,选谁当童养夫呢?......你喜欢某人的特征:1,2,3,4,5,6...一些人是努力对照自己有的选项说服自己:我喜欢他!林佳玲努力挑选自己不符…
  • 秦天林佳瑶
    小说遮天林佳
    为了拯救妹妹,秦天当了三年的上门女婿,受尽屈辱,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传承,从此一飞冲天。9190430
  • 穿成弃妃后她躺赢了
    小说《穿成弃妃后她躺赢了》TXT下载
    本文又名《爷,你家娘子见鬼了!》穿越到古代,能见到阿飘是一种什么体验?顾一瑾开始以为阿飘是很可怕,但没想到阿飘也可以成为她的金手指。姑子要算计她,阿飘来报信,她将计就计。婆婆讨厌她,阿飘给她出谋划策,气得婆婆拿她没办法。夫君不爱她,阿飘提议她换一个。结果夫君在她身边一站,所有阿飘都消失无踪…
  • 枕上有妻:老公,好羞羞
    小说《枕上有妻:老公,好羞羞》TXT百度云
    “我觉得你长得像我没见过面的爹地!”“小子,要钱不是这么要的!”男人看都没看他一眼,拿了一沓大钞放在安眠手里转身走了。“我觉得你像我妈咪没见过面的老公!”“小子,求负责不应该是这样的。”“我觉得你长得像我未来妹妹的爹地!”“小子,你”苏亦乔突然说不出话,与他一模一样的小鬼没法不让他多想,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