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林佳敏】的小说是什么?
  • 初恋微微甜
    初恋微甜小说
    都说二中的学霸帅不过三秒。比如有一天,关依依塞了封情书给言煜,让他帮忙拿去给他同桌。言煜三两下就把信撕了:“我不!”关依依火冒三丈:“朋友托我拿给你同桌的信,你都敢撕!”言煜顶锅盖四处逃窜:“我以为是你啊!别打,别生气。我知道错了!对不起!我错了,对不起!”四周同学见怪不怪:“言煜怕是要一…
  • 下次恋爱时
    男主女主是林佳敏,曾巧莉,巧莉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林晓筠第一章常云算命的都有一张“江湖嘴”,见人说人话,见鬼混鬼活,每个人一算起命,非富即贵;男的以后不是当行政院长,就是会成为台湾第二个“经营之神”,女的则是锦衣玉食,嫁好丈夫,子女成器、晚年富足,什么都有,什么都不缺。不过曾不凡就不一样了。曾不凡三十出头,一百七十五公分。说他高嘛,…
  • 弑疾
    男主女主是周博衍,碧月,周博谦的小说是什么
    二十二岁的雪夜,她一身黑衣执剑闯进他的世界,只一眼他便记住了那狐狸般的女孩。他身患疾病,她便帮他治病。她要杀人,他便帮她递刀。温热的夜里,她答应了与他厮守,他信了。岂料第二天醒来,枕边的温度已经完全消失了,就像是一场梦一样,她销声匿迹了。
  • 豪门错爱:老婆,是我的
    豪门错爱:老pó,是我的
    “拜托你,把孩子还给我好不好?”“想要孩子你应该懂得怎么做!”女人听到眼前男人的话,忍住眼中的泪水,站起来开始一件一件的脱掉!一场车祸,她看着还没有醒来的他,留下一张离婚协议书离开!五年后再相见,她已是五岁孩子的母亲,看着她一脸幸福的笑容,没有办法想象当年她竟然如此的狠心离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