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杨怡】的小说是什么?
  • 婚情告急:偏执大佬宠入骨
    小说《婚情告急:偏执大佬宠入骨》TXT下载
    [中篇征文】有多少女人结婚以后,为了老公孩子甘心做家庭主妇?杨怡也是这样的傻女人,做了5年的家庭主妇,婚后为了照顾孩子,照顾老公,牺牲了自己,本以为自己的生活会一直这样幸福的过下去。谁知道偶然的一次相遇,发现自己老公出轨了,小三也已经怀孕了。她咽不下这口气,5年的付出不只是时间和精力,还有…
  • 第五人格:穿越就摆烂
    小说《第五人格:穿越就摆烂》TXT下载
    ooc致歉沙雕又2b的女主由于看玛丽苏小说被呛死,穿越到了第五,她在这里拥有了新的身份(ps:本文没有固定结局,读者可自行想象)
  • 老婆,立正稍息
    小说《老pó,立正稍息》TXT下载
    《老婆,立正稍息》作者:冷烟花 内容介绍: 他们的认识,那就是一场无比狗血的开场。 新郎结婚了,新娘不是她,偏偏那对狗男女还无耻下流到送她一份红色炸弹。见过无耻的,没见过这么无耻的! 去,为毛不去!她活的坦荡荡,过的洒脱脱。凭毛让你们这对贱人看笑话,不把份子钱给吃回来,她对不起妹妹! …
  • 淘气公主恋爱记
    黑帝淘气公主
    在友情和爱情的双重背叛下,她知道自己的好朋友已经爱上了自己的未婚夫,她祝福了他们,直到这时,她才发现她对他的爱其实就是一种依赖,她放手了才发现自己早就爱上另一个人,而在这时他也在无形中爱上了这个淘气公主,但是他没有说出来,因为在他心中早就有一个女孩了,他和她最后能不能在一起呢?
  • 傻女李木
    李大傻 小说
    新文关于陈若恒的故事《和警察弟弟恋爱了》已发。请大家关注微博@很能吃的卫华言寺告诉你什么叫做胖子的生活17岁:我是一个死胖子,我的名字叫李木,我傻白没有甜,看起来很有福气但不美。我喜欢一个男仔,他又高又帅智商高,聪明伶俐还傲娇。可他竟然和绿茶妹在一起了......27岁:我靠减肥逆袭成功,…
  • 美女总裁的宠奴:情迷职途
    男主女主是李一开,杨怡,张玉珍的小说是什么
    他,她,各有各的无奈,各有各的秘密。他跟了一个是总裁的她,无奈地用体魄换来了解决燃眉之急的资金。她跟了一个也是总裁的他,痛苦地选择了背叛爱情,换来了走出窘境的所需。然而无论多无奈,多窘迫,他和她依然两心相悦。他和她通过努力的拼搏最终变得强大起来,他们为自己而选择?他和她怎样面对复杂的人生?…
  • 赘婿当道(又名:天降赘婿)
    赘婿当道 吻天的狼txt
    入赘豪门家族,却遭受家族冷眼,作为一个富二代,装穷,真的是有点难。
  • 三世情缘之最相思
    小说《三世情缘之最相思》TXT下载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一叶绽放一追寻一花盛开一世界一生相思为一人
  • 吴凡杨怡
    都市弃少秦凡txt全本下载
    小姨子办过门酒,未婚夫却当众提出,要把撵出杨家,这样才能娶杨敏。杨家脸面无光,却敢怒不敢言。吴凡站出来,但是杨家却把怒火发泄到吴凡身上。吴凡决定摊牌了
  • 拾魂人
    唐铭杨怡《拾魂人》
    《拾魂人》,不能全信,也不能不信,一切离奇、惊悚的故事从现在开始......。剧情发展群:273872103@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