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杨云泽】的小说是什么?
  • 归乡
    hp归乡txt
    一个是灰心的失业青年,告别都市,回乡种田养殖。一个是热忱的有志青年,扎根农村,誓要摘下农村贫困帽。偏远山区:道路要修,房子要建,产业要帮扶,思想要革新失业青年与有志青年携手合作,与村民共同富裕的故事。这是本纯种田文,种田养殖为主,感情为辅。是一本作者心中的一一桃花源村!书中民风纯朴,记录小…
  • 偏乡有佳人
    男主女主是焦在洋,苏慕澜,杨云泽的小说是什么
    小时候患有怪病因父母无力承担医疗费而遭抛弃,机遇“高人”而因祸得福。后接连邂逅美女佳人皆因用真心换真情,看似机缘巧合实乃命中注定。但是,大家又好像各负使命......社会的复杂多变每个人都没那么简单!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偏乡有佳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偏乡有佳…
  • 重生之战火纷飞
    小说《重生之战火纷飞》TXT下载
    在中华四万万同胞危难之时,现代兵王毅然重生。脚踩地狱门,手执生死枪,一双铁拳打遍无敌手,一双虎腿横扫鬼魅魍魉。组织一帮铁骨铮铮的青年拿起武器,奋起反抗,击败日寇,杀入岛国!“龙有逆鳞,触之必死!”“犯我华夏者,虽远必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战火纷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重生之战火纷飞
    男主女主是张峰,曹国军,黄小梁的小说是什么
    在中华四万万同胞危难之时,现代兵王毅然重生。脚踩地狱门,手执生死枪,一双铁拳打遍无敌手,一双虎腿横扫鬼魅魍魉。组织一帮铁骨铮铮的青年拿起武器,奋起反抗,击败日寇,杀入岛国!“龙有逆鳞,触之必死!”“犯我华夏者,虽远必诛!”"
  • 独宠亿万前妻
    亿万独宠
    独宠亿万前妻的简介:有人说:如果金钱是我们这个时代的上帝,那尹家家族则是他的先知。......他是尹家的二少爷,同时也是为人所侧目的私生子,冷漠如冰,拒人于千里之外,却独独对一个女人展露笑颜。她是尹家的养女,从小被尹家大少爷捧在手心里长大,可是却命中注定被贴上了二少爷的标签。他们的婚姻只是…
  • 末日美食城[基建]
    末日建城类的小说
    叶嘉穿越了,穿到了满目疮痍、遍地丧尸的末世。幸好她的模拟城市经营游戏也一起穿来了。开局一块地,种田、养殖、建造工厂、发展经济、容纳更多人口叶嘉兢兢业业的肝了一段时间后——恭喜你解锁建筑:面包店。恭喜你解锁建筑:奶茶店。恭喜你解锁建筑:火锅店。好像哪里不太对?立意:守望相助,共建家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