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杜文涛】的小说是什么?
  • 金牌小医生
    男主女主是傅飞,阚莉,杜文涛的小说是什么
    爱护士,尤其是貌美护士;爱医生,重要是年轻美女医生;爱患者,特别是美眉患者;爱身边的人,当然是年轻异性为先坚决贯彻医生的职业道德博爱!本书将引你踏进实...
  • 目击未来
    男主女主是杨易,杜文涛,西奥多勒的小说是什么
    光阴似箭,世间一切有生命的物质,都只能随着时间流走,不能逆转。所以才会有花开花谢,生老病死。但如果有些人类现在还没掌握的物质的突然出现,这种物质又附着在某处,那就有可能会逆转时流,看到过去。在这种物质的作用下,时间是静止不动的,生命万物都在静止的时间上蠕动所有的历史或是未来,就像是一帧定格…
  • 捡个王爷好种田
    捡来王爷好种田
    散打冠军一夜穿越,居然摇身一变成了家里被欺负的废材女。魂穿古代,性格泼辣的她如何在农家捡起锄头,带着智障王爷一起种田。种田好啊,种种田生生娃,时不时再斗斗极品亲戚和邻居,这小日子是再惬意不过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捡个王爷好种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捡个王爷…
  • 儿子你好像是反派[穿书]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陆绍,苏寒,周福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1119完结 总书评数:5282当前被收藏数:10777 分割线 苏染:儿子啊,你还是不要太优秀了。 苏寒:为什么? 苏染:会被弄死的。 苏染:儿子,要不你跟我学音乐吧,成为一个只喝露水的佛系小仙男。 苏寒:不,我要做生意、赚钱养你。 1.本文实际开场时男女主均以成年 2…
  • 梦想山河
    杜文涛丛云剑《梦想山河》
    “我只想好好活着。”沐凡,沐氏集团大少爷,在遭遇了人生挫折后,只想好好生活,甘于平凡,却意外卷入了一次袭击之中,都市的生活平凡确不普通,人生勇于追求而精彩。这里有未来,有科技,有异能,有生活,有都市,有你我,也有兄弟,追梦的路上沐凡勇敢的挑战人生,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 儿子你好像是反派[穿书]
    小说《儿子你好像是反派[穿书]》TXT百度云
    鬼才音乐人苏染猝死家中,再次醒来的她竟然穿进了一本小说里。此时的小说剧情早已经完结了,而她,作为一个已经领了盒饭的恶毒女配,不仅要接棒原主穷困潦倒、惨不忍睹的生活现状,还无端多了个叛逆期的儿砸。十几年后,这个儿子还会成为番外里变态扭曲、无恶不作、专门和男女主一家作对的大反派。分割线苏染儿子…
  • 秦川苏向晚
    一世枭龙全本免费阅读
    一代王者归来,只为报答当年一饭之恩,给她最好的守护!阴差阳错之下,他被女总裁逼婚,还要他做上门女婿!蛟龙沉寂,为那一份安谧。潜龙出渊,势必翻江倒海,惊天动地!9188330
  • 兄弟,向前冲
    向前有多少兄弟
    祭奠,那些躁动的青春,那些美好的往昔。以及那个最爱的你,那些好兄弟,混过的那些日子!或许我现在不懂事,可是总有一天会懂!请原谅我此刻的叛逆,此时的幼稚,那些被我所伤的人!谢谢你们!因为有你,心存感恩!第1章:学校的那些事江枫市,中心学校,此时正值10月份天气有些的炎热。叮叮伴随着清脆铃声的…
  • 篮球少年的夏天
    小说《篮球少年的夏天》TXT百度云
    冷峻的天才篮球少年遇见同样天赋异禀的高年级傲气少年,两人在相互敌对、竞争、合作中成长,夹杂着各自对于同为校友的教练女儿青春懵懂的微妙感情,开启热血青春的寻梦征程...
  • 首富从搞垮千亿集团开始
    男主女主是萱萱,莫一辰,苏若水的小说是什么
    夏国饮食业巨头天水宴的老板娘在小区内遛狗不拴狗绳,吓坏了一对母女。老板娘扬言谁动她的狗,她就弄死谁。并且还叫来了律师威胁着要让这对母女坐牢。此言一出,引发了围观群众的不满。而她的这一表现,也被路过的女主播萱萱直播了出去。网友们瞬间怒了!只不过大家很快就发现,这个老板娘背景深厚。她身后的天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