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李香山】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香山作者:长安十年
  • 我拍的片子都很猛
    王小乐陈天星《我拍的片子都很猛》
    “我就不信了,不就是点小钱。总有一天,你们全都要抱着钱跪着求我,求我拍戏”走在校园的林荫大道上,满嘴酒气的王小乐放声大喊。然后他踉跄几步,抱着路边的一棵黄角兰,大声的呕吐起来。这剧本不对,我的人生不是这样的,我拍的片子都很猛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拍的片子都很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我的香山
    我的香山免费阅读
    李香山最好的时光全都耗费在监狱里,现在已经不再年轻。虽然他是十几年前的名牌大学毕业的大学生,却无法找到合适的工作养活自己。出狱两年的香山对这个世界不再熟悉,他还记得有人曾经对他执着过,最后还是放..
  • 天煞之杀
    神煞之冲天杀
    《天煞之杀》故事提要——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错在世界,而不在我!在这世上,与潮流对着干,就属这事最有意思!交流群:304458432,验证书名。大家可以在里面贴意见,还有龙套名字,也可以交交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