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李青韵】的小说是什么?
  • 清风引
    男主女主是李青韵,江少枫,白非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完结 总书评数:612当前被收藏数:2581 琳琅阁主李青韵是个书呆子,除了自家这片山头之外她是大门没出过,二门也没迈过。 于是头一回下山清理门户就迷了路,围着个水池子转来转去。 江月城少主江少枫在一旁抱着手看热闹,却把自己给看了进去。 一句话简介:闲情看江湖,清风引君来。 江湖…
  • 清风引
    清风引 且醉风华
    琳琅阁主李青韵是个书呆子,除了自家这片山头之外她是大门没出过,二门也没迈过。于是头一回下山清理门户就迷了路,围着个水池子转来转去。江月城少主江少枫在一旁抱着手看热闹,却把自己给看了进去。内容标签:江湖恩怨情有独钟主角:李青韵,江少枫┃配角:见文中┃其它:一句话简介:闲情看江湖,清风引君来。…
  • 剑烽
    男主女主是廖书凯,牛俊,李青韵的小说是什么
    一人一剑,独闯异界。当全世界都是敌人的时候,他将何去何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剑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养个人鱼做小妾
    男主女主是姬小天,林小可,叶璇晶的小说是什么
    华夏国西京的网编姬小天,一次旅行却遭遇了近海海啸,被卷入深海漩涡,这次意外却导致了他身体的异变。胸前多了块巴掌大的人鱼纹身,身体变成了金刚不坏,同时头脑的计算速率比超脑还快,身体更多了些被封印的力量。美轮美奂的陶瓷,古拙大方的青铜器,璀璨夺目的珍珠,纯情校花,娇羞护士,公主小萝莉,白领美媚…
  • 农门女娇
    农门女娇 txt下载
    蓬门荜户,既不遮风又不挡雨。老老少少,既愁吃喝又愁穿戴。爹爹死得早,娘亲狠心抛。哎呀,大妞,你别管我了,拿着这玉佩带着弟弟妹妹去找你的未婚夫吧!什么,未婚夫是个傻子还不准退婚?天哪,这日子可怎么过啊!好吧,蒋青柠对这贫民窟的生活彻底的愤怒了,为了赚米币,奔小康,战斗力杠杠的!@各位书友要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