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李长亭】的小说是什么?
  • 空间之锦绣农门
    无弹窗空间锦绣农妇
    刚得了个空间就魂归异世,再次醒来,穿越成命硬克夫、没人敢娶的小农女,为摆脱家中极品,匆匆贱嫁。丈夫是个瘸子猎户,家里穷得叮当响,还带着一个五岁的拖油瓶。许清表示,不怂!种农田,养牲口,做糕点,酿美酒,小日子过得风生水起。怼亲戚,斗极品,开店铺,赚大钱,旺夫旺到祖坟冒青烟。“娘子,看!这都是…
  • 穿越后我成了宫里最厉害的崽
    男主女主是萧元景,卫长恭,萧元昌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后我成了宫里最厉害的崽》作者:东家小娘子内容简介:萧元景穿越了,和一口锅做了兄弟。锅兄对他特别好,为他出谋划策,教他培养大腿。陪他把现代的高科技一点一点挪向古代。让他在古代奋斗出自己的事业赚大钱。关键的是,锅兄还能奉献自己给他煮火锅吃。直到有一天,锅兄的真身出现在他面前。萧元景觉得:…
  • 穿越后我成了宫里最厉害的崽
    男主女主是萧元景,卫长恭,萧元辰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穿越后我成了宫里最厉害的崽》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东家小娘子(晋江VIP完结) 第1章 建业十八年,五月盛夏,承乾殿外的瓢泼大雨将夏日的炎热洗去了大半。 带着湿气的晚风透过窗户吹进殿内,使得烛火不停的摇曳。 紫色的闪电在天空闪现,似要将天都撕裂成两半。 随后一个炸雷…
  • 穿越后我成了宫里最厉害的崽
    男主女主是萧元景,卫长恭,萧元辰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415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3226 萧元景穿越了,和一口锅做了兄弟。 锅兄对他特别好,为他出谋划策,教他培养大腿。 陪他把现代的高科技一点一点挪向古代。 让他在古代奋斗出自己的事业赚大钱。 关键的是,锅兄还能奉献自己给他煮火锅吃。 直到有一天,锅兄的真身出现在他面前。 …
  • 开局应聘陪玩,我成了团宠
    男主女主是陆羽,徐韵涵,范雨萱的小说是什么
    大一新生陆羽开学报道第一天,在校园发现一则小广告:重金招聘陪玩一名。于是,很缺钱的陆羽毫不犹豫的去应聘了。恰在此时,系统激活。【叮,恭喜宿主,已成功绑定陪玩系统,在陪玩期间,无论对方提出什么陪玩项目,宿主都能得到这个项目满级的能力,并且在陪玩结束后,永久获得这项能力。】
  • 穿越后我成了宫里最厉害的崽
    男主女主是萧元景,卫长恭,萧元辰的小说是什么
    萧元景穿越了,和一口锅做了兄弟。锅兄对他特别好,为他出谋划策,教他培养大腿。陪他把现代的高科技一点一点挪向古代。让他在古代奋斗出自己的事业赚大钱。关键的是,锅兄还能奉献自己给他煮火锅吃。直到有一天,锅兄的真身出现在他面前。萧元景觉得:没错,这就是心动的感觉。腹黑美人攻X心机贪财受(攻)卫长…
  • 青年蛊师
    男主女主是鲁西,茅亮,李长亭的小说是什么
    这么多年,我从来没有参加过同学会,因为自觉混得太差,没脸参加但也没什么好遗憾的,平平安安就是福,就这样平平庸庸也没什么不好,但是一只蛊虫却缠上了我
  • 千亿宠妻炼成记
    千亿宠妻炼成记
    ——你喜欢我吗?——喜欢。——喜欢什么?——喜欢你。——可是你以前说你讨厌我。——老婆,我错了。——错了怎么办?——这是我的房本,车本,股权证明,财产转让协议,法国的公司,英国的庄园,还有我的一颗心。——我是那种见钱眼开的人吗?东西拿来,床上睡去。——我就喜欢你一本正经见钱眼开的样子。——…
  • 觅青山
    小说《觅青山》TXT百度云
    阴鸷腹黑世子攻x软糯可爱小妖精受落难公子在深山老林里捡到一个小妖精,小妖精:“公子,我要报恩。”报恩就报吧,怎么就报上床了呢?
  • 空间之第一农家女
    男主女主是顾云溪,景逸,玉宸的小说是什么
    空间之第一农家女 作者:月瑾秋 潇湘VIP20150818完结 已有643176人读过此书,已有1233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524604字,作品已完成 内容介绍: 【种田+宠文+女强+腹黑+双处+一对一】 农学院的女学生顾云溪只是在二手古玩市场捡了块玉佩,竟然狗血的穿越了! 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