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李蔚】的小说是什么?
  • 师父!我想娶狐妖!
    师父我想娶大师兄百度云下载
    狐妖,勾魂夺魄,魅惑难挡。一场灾难让青梅竹马的两人分别,李蔚这才知道与他青梅竹马十几年的苏梦夕竟然乃是狐妖所化。如今三年已过,他剑术已成,是时候回去找那只小狐狸去了。
  • 门锁:拯救小吴进行时
  • 位面穿梭了解一下
    李蔚李曼《位面穿梭了解一下》
    一切的一切,起源于那天清晨,健身小哥一句看似随意的搭讪:“帅哥,位面穿梭了解一下?”李蔚停下脚步,转身、回头,四目相对,空气中似有光芒在闪烁确认过眼神,你是对的人!从此李蔚踏上了一条不归路!
  • 从登月开始求生
    从开始登山
    在一次自费登月的过程中李蔚发现自己穿越了,遇上了《恐龙战队》中的大反派丽达女王,于是同伴被杀,航天器被破坏,只留下孤零零的他在月球上玩命的奔跑,也许能找寻一线生机,或者变成一具供后人收藏的标本。
  • 不是我的李先生
    小说《不是我的李先生》TXT百度云
    保持勇气,奔赴远方,这是一群少年少女在最叛逆的时期慢慢成长的故事,也许在追寻远方的路途里,有阻挡,有意外,有疼痛种种不可控因素,但没关系,我们依旧会带着彼此的那份,向着最初的梦想而去。
  • 焚身之爱
    小说《焚身之爱》TXT下载
    《焚身之爱》完结 作者:老猫 麦丽缓缓地溜达着,黄家宝和韩阿姨跟着她。她戴着墨镜,也不知道心里有什么想法。公寓楼下,有一片空场,一个小男孩和小女孩在放风筝。可是,太阳高照,却几乎一点风都没有。 小男孩拼命举着风筝跑,小女孩在后面追着喊:“起风啊,起风啊。” 小男孩也喊:“我新做的风筝…
  • 我在火星当奴隶主
    小说《我在火星当nú隶主》TXT下载
    22世纪,人类已经可以移民火星,并在火星上建设了大量定居点。华子轩因为受到陷害,被放逐到火星。火星的社会制度,是落后的奴仆制。在这里流行着一种娱乐项目,叫战仆赛。华子轩沦为战仆,他会通过自己的努力,翻身做奴仆主。
  • 快穿之桃花易躲孽缘难防
    小说《快穿之桃花易躲孽缘难防》TXT下载
    修仙大陆,世人皆知修炼成仙,仙人皆知代表至高无上权威的九重天,却不知九天之外,还有一域。夏冉曦命其为——神域。森林探险的夏冉曦在一处山洞里发现一副神秘卷轴,猝不及防的穿越到了古代成为一个刚出生的奶娃娃。这个时候,还有一块烂兮兮的玉佩跑出来求契约?穿越前,她是国际上公认的商业鬼才;穿越后,她…
  • 火星放逐
    小说《火星放逐》TXT百度云
    随着人类科学技术的发展,人类开始了对火星的改造。21世纪末,火星的大气环境已经能够适合人类生存。从此,世界联合政府迫不及待地开启了火星移民计划,因为此时的地球,已是人满为患。但火星移民计划遭遇了巨大的难题,就是没人愿意去条件恶劣的火星受罪。地球虽然拥挤一点,但毕竟......生活还算是富足…
  • 权主(H)
    小说《权主(H)》TXT下载
    现代架空都市位高权重性功能衰退老头抖s攻x重生明星忠犬受有肉双重生h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