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李蓝蓝】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媳妇:富贵临门
    农家媳妇富贵临门txt百度云
    女军医重生成为古代农家军嫂,容貌美丽,秀外慧中,厨艺高超,救死扶伤医术高明。夫君高大英俊,勤奋英勇。夫妻同甘共苦,红红火火日子过起来。男主出身贫寒,英俊聪明,心志坚定,步步生莲,军中英雄,对女主钟爱一生。本文一对一,无极品亲戚,情节不狗血,和《农家药女:富贵临门》是姐妹篇,将温馨文风进行到…
  • 郝少的二婚娇妻
    洛少的二婚娇妻
    姜姝,她是京城某医院的医生,平淡的生活和婚姻被一通电话彻底打破。郝奕沉,他是京城名门郝家大少,是人人都想攀上的大树。本来应该毫无交集的两人却在医院相识,离婚后的难过失意因为这个比自己小几岁的男人,姜姝好像还没来得及体会就变成了其他“烦恼”,本想一个人生活的姜姝发现,生活中已经处处是某个男人…
  • 浮生残浅
    浮生残浅
    江厌语毫不犹豫的把刀插入心脏的时候,无恙的整个世界都毁了。高二那年,江厌语遇见了此生的救赎,她何其幸运,有这么一个人将她拉出地狱。为她打架的,是无恙,为她坐牢的是无恙,一直守护她的是无恙,一直爱她的也是无恙
  • 吃干抹净,学长请买单
    秋天到了,鸟儿都往南飞,叶子缓缓地落在大地mǔ亲的怀抱之中,反而别有一番韵味。睍莼璩晓今天也是新生报道
    花落时,我爱上了你,花开时,我离开了你!穷家女恋上富贵大少爷,看娇羞女如何扮老虎吃小猪,温柔大帅哥,很不幸,本小姐看上你啦!搞笑版:某女偷看某男被洗澡当场抓包,很无辜眨着大眼睛:“我真的是看到一点点...”某男挑眉:“哪一点点?”某女羞羞:“就是下面一点点...”某男“”正常版:“爱上我,…
  • 学长请买单
    小说《学长请买单》TXT百度云
    看着桌子上的饭菜,某女夹起一根小黄瓜放在某男碗中:“学长...话说吃啥补啥,你要多吃一点哦!”某男看了看碗中的小黄瓜没有说话,拿起筷子夹起一块鸡脯肉放在某女碗中,温柔的笑道:“说的没错,吃啥补啥!”随后叹息的看了一眼某女的胸部。某女愤恨的咬了一口鸡肉...正常版:“爱上我,你会败得一塌糊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