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李若华】的小说是什么?
  • 八零娘亲是女配
    男主女主是苏莫,李若华,李凯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女生网VIP20200331完结 迷迷糊糊穿越到了八零年,成了一本书里的恶毒女配,还多了个小萌娃。 郁闷的是,这恶毒女配把男主给设计了,让男主娶了她也就算了,她的娃儿,竟不是男主的 继承了这一切一切的柳樱雪表示,这也太毒了点吧? 抛却原主对所有感情的依赖,柳樱雪都是不屑的。 ——有钱有…
  • 八零娘亲是女配
    男主女主是苏莫,李若华,张嘉俊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八零娘亲是女配》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遇见星(起点女生VIP完结) 第1章001穿成了带娃的女配 轰隆隆! 突然响起的异声,重重吓了柳樱雪一跳。 不是打雷声,这是外间房门被撞开的声音。 接着,苍老男人的质问声响起:“张大壮,你这是做什么?当我家没人了是不?!”…
  • 八零娘亲是女配
    八零娘亲是女配起点
    迷迷糊糊穿越到了八零年,成了一本书里的恶毒女配,还多了个小萌娃。郁闷的是,这恶毒女配把男主给设计了,让男主娶了她也就算了,她的娃儿,竟不是男主的然后,男主金蝉脱壳成功,却让女配成了被村里人嘲讽的寡妇。继承了这一切一切的柳樱雪表示,这也太毒了点吧?冤冤相报何时了,让那对秀恩爱的男女猪幸福去吧…
  • 九千岁
    少年九千岁
    何为驭人之术?李世民:给猴一颗树,给虎一座山!何为立世之本?长孙无忌:有话说给知人,有饭送给饥人。其他时候选择倾听!何为制胜之道?李绩:临阵对敌,谁乱了阵脚,谁就输了先机!何为人性之窗?李靖:怯者惧于危前,懦者惧于险中,勇者惧于事后!何为激流勇退?魏征:别等爬到顶端,才发现梯子架错了墙!何…
  • 纨绔公子(风流秘史)2
    小说《纨绔公子(风流秘史)2》TXT百度云
    [长篇][都市]纨绔公子(风流秘史)未删节12.42[TXT]
  • 新的人生,回到老婆女儿身边赎罪
    新的人生,回到老pó女儿身边赎罪
    老婆离婚,女儿讨厌,易博在无尽的后悔中一朝病逝,临终前听到女儿和前妻哭泣的声音,易博在黑暗中拼命的呐喊,他不想死,他想赎罪,一道冰冷的声音在黑暗中响起,这让易博得到了一个新的人生。
  • 穿书后我拿着剧本苟活
    我拿着男主剧本
    赵兰笙作为资深网络小说爱好者,一日,被某不知名系统强制进穿越成为重生复仇文女主。赵兰笙:“敢问宫斗斗不过,打架力不够的人怎么复仇?靠一哭?二闹?还是三上吊?”经过各种新人礼包仔细分析的赵兰笙决定紧抱世容与大腿。世容与:“小姐...请自重”赵兰笙手指轻挑,锦衣散落:“世大人不是受伤了吗?哪疼…
  • 天降邪妃,王爷滚远点
    耳边传来嘈杂的说话声,云凰不耐的想要发声喝住他们,却发觉自己的喉咙十分干涩。缓缓睁开双眼,因扯动伤口
    安凌若,南诏公主,生性刁蛮,草包废物,原与北齐八皇子有婚约,成亲当日却被逼嫁给他人,羞愤之下撞柱自杀。云凰,南疆圣女,心狠手辣,被人偷袭毙命重生到了草包公主身上,一场风云巨变就此开始。爹爹不疼,亲娘不爱,未婚夫厌恶,闺蜜陷害,皇族之人一个个道貌岸然,就连身边的婢女都一个个包藏祸心,她大袖一…
  • 王者荣耀之女神驾到
    王者荣耀之女神驾到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我们组cp吧!”某人突发奇想,“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带你上分!”“不要,你刚玩了几天就说带我,怕是想坑我。”“我就是要坑你一辈子。”(游戏言情)
  • 没人知道我是神仙下凡
    沈慕之魏楠《没人知道我是神仙下凡》
    >天庭四御处人力办公室的沈慕之被贬下凡,借身到人世间一位公子哥身上。沈慕之刚要歌颂领导嘴厉心善,谁知领导微微一笑。这位公子哥是降邪世家不受宠的大儿子,天资不高、为人孤僻,并且还有一位丰神俊朗超群出众的弟弟。并且和弟弟喜欢上同一个人。弟弟的备胎也不少,还挺讨厌你......要上身的人。其实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