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李艳霞】的小说是什么?
  • 我用外挂纵横游戏界
    异界游戏外挂小说
    新书:《鬼帝老婆请饶命》已发布,爱你们么么哒!为了拯救世界,阴间指引师投胎转世来到人世间,取名苏临。在人世间,苏临看见了人美丽的一面,也看见了丑陋的一面,甚至还有邪恶的一面,而这些邪恶会变成人的幻觉,噩梦,游荡在各个黑暗的角落。苏临:阎王,我要去美国,请给我配一架阴间飞机,要用上好的纸做的…
  • 成为寡妇之后大佬都追我
    男主女主是陆总,沈佳宣,唐心的小说是什么
    【爽文、打脸、逗比、沙雕、爆笑,欢喜冤家】唐饭饭被霉运附身了。靠做jian职和捡破烂省吃俭用供男友读书消费,却遭到了男友劈腿,当天被分手,男友搂着别的女人在一起,倒了她一脸的香槟。分手后失意喝酒被男人强行拉到房间失了身。失了身之后,母亲为了给父亲...
  • 一个智商超过500的大脑
    男主女主是刘明珏,明珏,美亚的小说是什么
    人类大脑是这个世界上,最神奇的,最精密的高端物质。那么什么样的人类大脑会成认为天才的象征。?按照我们已知的知识来看,爱因斯坦的智商,有科学研究分析说可能会在160之间。牛顿也在140160之间。按照这个来推断。那么人类大脑只要智商能到160就算是跨入了天才行列了。威廉·詹姆斯·席德斯这个曾…
  • 全球生物异变
    全球生物异变
    人的情绪有“七情”分法,即喜,怒,哀,惧,爱,恶,欲。————————————《说文》中发现其中有354个字是描述人的情绪表现的。按释义可分为18类,即安静、喜悦、限怒、哀冷、悲痛、忧愁、愤急、烦闷、恐惧、惊骇、恭敬、抚爱、憎恶、贪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