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李涛】的小说是什么?
  • 玄炎涛天
    李涛李秀《玄炎涛天》
    李涛异能使用过度,本该消亡,机缘巧合下吞食蟠桃,又可获新生。不过时间卡的太巧了,阎王的黑白无常已经拘了李涛的魂,导致李涛到地府与阎王称兄道弟。阎王误捉李涛,予其赔偿,准备让他重返阳间。不过赔偿还没有到位,李涛的身体又出现问题,急忙送走了李涛,可是已经迟了,李涛魂体归一时穿越到了玄炎大陆,在…
  • 最强星际时代
    最强星际时代
    作者:笔下空间第1章掉下悬崖李涛艰难的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密密麻麻的树叶之中,身边还有不少被折断的树枝!“哎呦,痛”他轻轻动一下,忽然全身都一阵刺痛,嘴巴都一阵抽搐,尝试了好几次才慢慢能动了,慢慢坐起来,这才惊愕的发现,自己竟然躺在一棵巨大的树干上,头顶上茂盛的枝干中露出一个窟窿,应该是…
  • 土豪修仙系统
    土豪修仙系统全本下载
    李涛悠闲的看着网络小说,偶然获得了一个修仙系统,完成系统任务,获得修仙积分。在修仙的过程中,不断的提升技能,横扫华夏武道高手,买别墅、买豪车,打赏直播间主播,装逼、打脸,只有爽就行。分享书籍《土豪修仙系统》作者:卖火柴
  • 重生之网游道士
    重生网游之神豪道士
    重生之网游道士(中国道士)
  • 异界大佬是怎样炼成的
    大侠是怎样炼成的
    熬夜看小说,眼前一黑,就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不仅有人类,还有兽人,精灵...据说还有强大无比的巨龙!哈,看来我是穿越了,看我如何在系统的帮助下统治这个世界!正当李涛畅享未来之时,却发现自己没有系统。行,那我自力更生牛给你看!
  • 我的第三只手
    第三只手
    一个不小心,被强行租了个偷盗系统,从此过上了三只手的生活,只要是你有的,就没有我偷不到的!跟着大神们的脚步萝卜也建了一个群,觉得这本书还入眼的大大们可以加进来一起讨论讨论,群号573744407
  • 丧尸养殖场
    丧尸养殖场 左空 小说
    “李涛在末日最大的兴趣就是带着他那帮丧尸小弟,泡泡妞,装装逼...”全新设定,文字朴实无华,请放心收藏。书友群号:17921107(本群妹纸太多,加群的基佬们请多搞比利,少妨碍妹纸们百合。)"
  • 重生之金融财团
  • 忘掉时光,忘掉你
    夏研李涛《忘掉时光,忘掉你》
    自甘堕落的夏研,一次巧合遇上了心中的白马王子程子龙。想要和程子龙天长地久的夏研,一路追随程子龙到高中。眼看就要熬到头了,突然程子龙的失踪让夏研迷失了方向。当程子龙消失后,李涛的表白让夏研感到惊讶,没想到比夏研更执着的李涛。
  • 植物大战僵尸之生的传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