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李洪武】的小说是什么?
  • 特囧部队
    李洪武小黄《特囧部队》
    昔年的一个小混混,阴错阳差之下得到一本整个宇宙国度都无人能够修炼的坑爹功法——《御星决》!从腥风血雨中爬出,带着地球一脉的起源之谜,站在一个崭新的起点,雄踞于亿万种族之林!匹夫无罪怀璧其罪,在他得到《御星决》之时,就注定被人追杀一世!
  • 从聊斋开始收容诸天
    诸天收容从聊斋开始
    浑浑噩噩穿越这妖魔横行,鬼神无忌的世界,陈阎只想好好活着。结果得到了一个收容屋,可关押无数邪物妖鬼!没办法,为了更好的活下去,他只能将所有对他有威胁的生物全部关进去。久而久之,陈阎蓦然回首,好像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成了这诸天万界最大的邪祟,而原本只是一个小破屋的收容所,被自己种成了诸天万界…
  • 拐个鬼王做老婆
    拐个丞相做老pó
    一个美女出现在了小乡村里,缝合村里一下子就事件起来,但是命到村子里的人就已经做出了如此禽兽的事情,村里的那个悲剧发生了。为了保住,我炼道,为了妹妹,我走遍世界,而当我踏上至尊之路时,却发现了这个世界的真谛
  • 玄幻:九州打工人
    男主女主是李慕白,夏思源,琳琅的小说是什么
    李慕白胎穿修仙世界,绑定了最强打工人系统两世为畜,只能给系统打工才能勉强维持一下生活织席贩履,早出晚归盼望系统升级人在九州,兢兢业业打卡领取加点深谙苟道本无意争锋,挂机修炼却频频意外面对着稷下学宫师姐们的摩拳擦掌,李慕白生无可恋,“生而为畜,我很抱歉。
  • 消失的神灵
    小说《消失的神灵》TXT百度云
    这是一场神灵的游戏。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所处局中,身陷囫囵。佛是金佛,道是贫道。你以为的天赋异禀、你以为的后天逆袭、你以为的法相天地都不过是神灵的游戏。在这幅棋盘里,你我皆是蝼蚁。
  • 年华如斯
    如斯年华txt
    年华如斯(帅到犯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