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李林】的小说是什么?
  • 萝莉掠夺之书
    萝莉掠夺之书在哪下载
    [无线征文悬赏令]本书是讲述的是李林为了建立一个强大、和谐而又稳定的水晶宫穿梭于一个个动漫世界,连蒙带骗拐卖二次元美少女的艰辛历程。在这段艰辛的历程中,李林为了成为一个有无数对翅膀的天使,与各种龙傲天们斗智斗勇,先后经历了“叛逆的统一”、“海贼中的挣扎”、“EVA的毁灭”、“Fate的轮回…
  • 仙道阵神(苍山)
    小说《仙道阵神(苍山)》TXT下载
    作者:苍山茫茫缘起缘灭,世事无常。原本的山村小野夫,快乐的生活在一偏远的小山村之中,那一天的灾难的降临,霎那之间惊醒了李林,山外有山,踏上了修真的路上,才发现报仇之路是那般的遥遥无期。直到那天因祸得福,得到了来自境外神秘阵宗传承,一步一步的踏上了强者的路。《仙道阵神》第一章世外桃园李家村无…
  • 校园的幸福生活
    我的技校幸福生活小说
    李林机缘巧合下获得《御龙诀》,从一个小人物完成了惊天大逆转,一步步踏上了王者之路。把美女握在掌中,将世界踩在脚下!书友群140064144,新书《艳鬼惊魂》10077686
  • 弱弱的治疗师
    主角治疗师的小说
    作者:武当清风【由文,】第一章初临魔法大陆魔法大陆由东大陆、西大陆、南海、北冰原四大部分组成,四个地区各有自己的特色:东大陆战士盛行,大量优秀的战士全是出自这里,七大战神生活在这里;西大陆则是法师的天下,这里盛产法师,是法师的天堂,三神是这里的主宰;南海是散修们的乐园,大量的岛屿和丰富的海…
  • 弱鸡刺客系统
    弱jī刺客系统免费
    身为一个刺客,过于弱小的时候,首先要有个“弱鸡”身份,这样别人才不会怀疑到你身上,才会有成长空间。
  • 超级异能空间
    超级异能空间88
    普工李林机缘巧合下上古洞天福地空间认主后融合己身。空间内无数天材地宝等着李林去发现。功效强大的三光神水已能让他傲立群雄,更何况融合后带来的超级异能。“赌,小道也,哥不在赌界,赌界却有哥的传说。偷?那算什么?哥是盗!超级大盗!专门做敌国头疼的大盗。世界公认的盗神!”其实李林只想低调般逍遥自在…
  • 汉末辽王
    汉末辽王阅读
    现实世界的穷小子烂屌丝,在一系列悲催悲催再悲催的情况下,穿越到了当时被称为极北苦寒之地的辽东。“老子刚被甩就穿越啦!”“什么?这是汉末乱世!”“靠!我家祖坟让人给刨了?哪个王八蛋干的!”“好吧,弄不过人家只有脚底抹油了,但为啥要上棒子那去避祸啊?”本书,是小人物的天下!看猪脚带领着一群历史…
  • 疯狂异能(泰山)
    疯狂异能(泰山)
    《疯狂异能》作者:泰山练气士【完结】简介:一个在都市打工仔有了变态异能以后,他见便宜就占,他谎话张嘴就来,有好处比哪个都跑得快第一章找工作李林无聊的走在路上,今天的饭钱还没有着落。看着满大街的人忙忙碌碌,自己以后怎么办,高中毕业快半年了,高考没有考上大学,也没有想过在重读,家里面穷,父母都…
  • 源逆天下
    李林李元《源逆天下》
    当平常的生活变得不再平常当世界已不是从前的世界,一切都是幻象当一切都将被毁灭,世界都将消失的时候人们相信希望终会出现,曙光将会照耀整片大地但当人们都成为这个世界的傀儡时,被人所操控时他能否战胜从来没有人战胜过的可怕存在当世界上的人都与他为敌,视他为恶魔,视他为罪恶时他能否给世界带来光明和希…
  • 仙道阵神
    小说《仙道阵神》TXT下载
    《仙道阵神》全集 作者:苍山茫茫 缘起缘灭,世事无常。原本的山村小野夫,快乐的生活在一偏远的小山村之中,那一天的灾难的降临,霎那之间惊醒了李林,山外有山,踏上了修真的路上,才发现报仇之路是那般的遥遥无期。直到那天因祸得福,得到了来自境外神秘阵宗传承,一步一步的踏上了强者的路。 《仙道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