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李彦霖】的小说是什么?
  • 孤独的九零后
    孤独九作者的所以小说下载
    九零后,饱受争议的一代,他们桀骜不驯,孑然一身。如今已进入各行各业,成为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故事的主人公便是芸芸众生中的一份子。高考失利,中学初恋山水相隔。无望之际,有人送来温暖,不是别人,正是中学时的同桌。意外的是,他两相处于同一城的高校,经历了人生最繁华的时光。进入社会后,到了谈婚论嫁…
  • 我有一块镇魂石
    男主女主是雨欣,李彦霖,苏尘的小说是什么
    苏尘万万没想到,重生之后的自己,居然一直在等待一块石头的到来而这一等,便是数百年的时间...
  • 不乖娇妻
    不乖小娇妻书包网
    陈婉不知道上辈子做了什么孽,竟认识了一只流氓,两人的纠缠一开始就是妥协和无奈。陈婉“我问你,这世界上就我一个女的吗,你为什么不去找别人呢。”宋毅扑倒,“可是老子就是遇上了你,被老子看上是你的福气。”好吧,陈婉认输,流氓就是这么的不可理喻。但是,这流氓对她还算不错,虽然嘴上无德,没有风度,品…
  • [快穿]最萌女配
    小说最萌女配txt
    关于快穿最萌女配戚小暖自从被主神选中之后一直在兢兢业业的扮演好女配的角色女配分为恶毒女配和布景板女配前者一般被女主的爱慕者欺负的要死要活后者则是身为女主的闺蜜其实没有一点的存在感当戚小暖得知自己扮演的是后一种女配的时候她松了一口气总之不被每个世界的命运之子所排斥那就是最好的啦她才不奢求去扮…
  • 踢球那件小事
    男主女主是赵嘉宁,苏珊,罗颜凯的小说是什么
    有人踢球为了梦想;有人踢球为了美名;有人踢球为了金钱;而顾西踢球,只是因为他擅长!无穿越,无系统,一个足球天才少年的励志成长故事!
  • 有意染指[娱乐圈]
    有意染指txt
    光影传媒的年会上,有人扬言她们身材堪比男模,颜值胜过男星的男神boss有恋情了!女星们芳心碎了一地,异口不同声地哀叹:“我躺等他潜我2年|3年|5年...现如今任何姿势都已成空。”互动环节时有人壮着胆子问:“池总,请问您有女友了吗?”池睿淡笑不语,众人当是默认。那人追问:“那您打算何时公布…
  • [娱乐圈]有意染指 番外完结
    男主女主是池睿,叶恒钦,文彬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有意染指[娱乐圈] 作者:今晓云 光影传媒的年会上,有人扬言她们身材堪比男模,颜值胜过男星的男神boss有恋情了! 女星们芳心碎了一地,异口不同声地哀叹:“我躺等他潜我2年|3年|5年...现如今任何姿势都已成空。”互动环节时有人壮着胆子问:“池总,请问您有女友了吗?” 池睿淡笑…
  • 上神之恋:私奔到月球
    小说私奔到月球
    当你有一个心智与阅历比同龄人更加成熟稳重的男朋友会怎样?吃饭的时候:“如果你能让我咬你一口,我告诉你一百年前胧月是怎样的。”看书的时候:“头有点晕,到吃饭(吸血)的时间了。”约会的时候:“我晕太阳,去社里乘凉。”竹清和咆哮:“你又不是吸血鬼给我玩什么阴沉,你到底哪里成熟稳重了?”银白的月光…
  • 王俊凯:家藏娇妻
    家有傻妻王俊凯小说
    【已完结,放心阅读】【签约作品,2019.8.30正式签约】
  • 死你麻痹起来撩
    小说《死你麻痹起来撩》TXT百度云
    谢扒啊quq:曾经我以为死亡就是终结——那时的我多么天真然而,现实是残酷的因为——后来我发现我死不了!慕容天骄:“你的命是我的,我不允许你死!”安希:“突然就更想死了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