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李婴】的小说是什么?
  • 老公,艹我(H)
    小说《老公,艹我(H)》TXT下载
    有担当细心行为粗鲁攻x娘炮嘴上不饶人爱撒娇受注意,受对着攻很软很爱撒娇,对外虽然表面人畜无害,但是个利刀子,表达信任的方式是在他身边不带脑子。攻一生气就怂。有副cp出没,姿势解锁,生子有产乳有,爱爱爱做做做甜甜甜。
  • 我爸真的是神豪
    李婴唐瑶琦《我爸真的是神豪》
    【套路爽文】+【搞笑流】某修真大佬:“我拥有天灵根,10岁练气,20岁筑基,50岁金丹,100岁元婴。”徐浪:“你修炼所用的资源,都是我爸赞助的,一共1000亿极品灵石,还钱。”魔都修真大学面试上:“我们是排名前三的修真大学,专门培养修真者的,你没有灵根为什么要录取你。”徐浪:“你们学校都…
  • 愿为君臣
    沈柏州顾景明《愿为君臣》
    一国公主,无上至尊,本应享受来自公主这个称号所带来的荣耀,却因几年前鸿德皇后的突然薨逝,年仅十一岁的顾南依自请为母亲守孝三年,此次一去京城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传闻中的曦和公主因受鸿德皇后的离世而备受打击,自此不复当年的一鸣惊人,更因在景洪帝面前口无遮拦而惹的其不满,便借守孝之说将其送到南苑…
  • 我就要赖上他
    我就要赖上他小说
    当你是外科医生的时候,你是不可能描述那种半夜手机忽然响起的恐惧,雪黎率先被手机吵醒,她揉了揉慌乱的头发,在黑暗中摸着自己的手机,摸到了正在亮光并伴有吵闹的音乐的手机,看了一眼,扔给了旁边的人。“你的。”然后继续躺在床上倒头大睡,温遇白刚走到门口,另一部手机开始响了起来,他拿起手机放在刚要睡…
  • 我和前任的前世
    小说《我和前任的前世》TXT百度云
    本文正在大修,建议先点专栏看我的耽美(∩_∩)杜芊芊最近有点衰。不就是没听信那个蓬莱道士的瞎胡咧吗?竟然能衰到这种地步老爸生病了,又被男票甩,接着还被异父异母的哥哥黑了,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古代。最惨的是,穿越之后她的衰运似乎传染给别人了,把人家的生活搅得那叫一个翻天覆地。不过,不知道是不是…
  • 我和前任的前世
    好看的和前任的小说
    我从来不搞事,全是事来搞的我!欢脱磨人不掉链子女主VS外冷内热偷偷爱你不让你知道其实全世界都知道男主杜芊芊:王勃,你这有WIFI吗?我没信号!王子安:杜芊芊:留个电话嘛!不然加个微信也行!你生什么气啊我又不是坏人!王子安和曹轩至:杜谦谦:哈哈哈,王勃,你怕高?王子安:杜谦谦:哈哈哈哈,王勃…
  • 一根反骨
    一介反骨小说
    一场校园学生杀师案,总是半夜噩梦有着自残历史却让人心疼的女孩。看似证据确凿却又扑朔迷离。眼神尖锐对犯人了解透彻的老狱警,性格冲动对一切想探究的年轻女狱警,刚从警察大学出来实习的对一切有自己看法的年轻警察,年轻善良却又神秘的驻监狱心理医生,他们直视现实黑白。他们执着的不求回报的追寻着事实的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