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李士君】的小说是什么?
  • 抗日之谍战上海滩
    抗战中的上海滩
    陈雷这个生活在现代社会即将退役的特种兵,因为一场意外穿越到了全面抗战爆发的1939年秋天,他的身份摇身一变成为了日本特务机构岩井公馆的二号人物。除此之外,他还身兼军统、中统、汪伪(76号)、青帮的身份,更是一名隶属中央特科的秘密地下党。拥有多种错综复杂身份的他,就此,开启在上海滩深度潜伏的…
  • 76号特工
    37号特工
    公元1939年9月初,日本人与汪伪政府合谋在上海极斯菲尔路76号创建特工总部,俗称“76号”。陈浩这个涉世未深生活在二十一世纪的大学生,却因为一场意外穿越到了国民时期,成为76号的一名打入汪伪特工内部的地下党,从此,开始了他谍战上海滩的生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76号特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蓝扳指
    男主女主是蓝正斌,山田,青木的小说是什么
    1939年底,在上海沦陷两年后,我党情报员代号“扳指”,成功打入汪伪政权创建的76号,并身兼军统上海站第三组组长。且看他在潜伏期间,如何与敌人斗智斗勇,书写一段惊心动魄的谍战传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