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李圣】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隐身弓箭手
    小说《网游之隐身弓箭手》TXT下载
    《网游之隐身弓箭手》 圣小魂著 一个逃婚的少年因为一个被逃婚的少女而进入游戏,我是新手怎么了,也没见你有多牛逼,我是菜鸟怎么了,给我点时间照样虐你;圣弓在手,天下我有;不平凡的人注定拥有不平凡的一生。豪门热血无敌文赚钱 第1章离家出走 b市某别墅区,某别墅的书房内,老人对着坐在沙发上的…
  • 网游之隐身弓箭手
    男主女主是李圣,欧阳晓晓,陈文文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逃婚的少年因为一个被逃婚的少女而进入游戏,我是新手怎么了,也没见你有多牛逼,我是菜鸟怎么了,给我点时间照样虐你;圣弓在手,天下我有;不平凡的人注定拥有不平凡的一生。
  • 诡异降临只有我不会死
    男主女主是李圣,颜丽丽,林峰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诡异可以杀死,但无法消灭”“第二:诡异被杀死后会分裂成不死性,不死性无法消除”“第三:诡异具备自主性,不死性不具备”“第四:不死性理论上可以和任何事物融合,人类也不例外,融合不死性的人类称为不死者”“第五:不死性可以相互融合,并且有几率成为新的诡异”“第六:诡异等级分为——无害、有…
  • 来到末世机械装甲纪元
    李圣王海《来到末世机械装甲纪元》
    2058年,地球发生突变,末世来到。世界发生惊天变化,人类生灵涂炭。李圣携带神秘铭牌,在乱世中争霸机械装甲的魅力等你探索
  • 开局执教雷霆,从指导威少开始
    李圣杜兰特《开局执教雷霆,从指导威少开始》
    “威少,你不能这样打,你要这样打才对!”“你信不信再这样阿杜就要离开了?信?信还不照我说的做?”“你要是有阿杜的投篮,我也让你立棍单打啊。啥叫立棍单打?不要在意这些细节!”“20132014赛季NBA总决赛FMVP,雷霆,维斯布鲁克!”
  • 九劫合道
    小说《九劫合道》TXT下载
    老君曰;大道,大道无名生于天地,大道无情运行日月。道又道,道无道,玄之又玄乃为道也!而大道随道也分三千小道,道法浩然让人不懂而懂之、乃分三主导‘天道’、‘人道’、‘地道’。而在这三道之中最是人们向往的便是天道,传说;学天道可感天地,浩然正气不死不灭、六界任行。可御六气逍遥九州大地,学而成仙…
  • 斗罗之九圣心魂决
    斗罗之九圣心魂决
    系统:“你把我扔到斗罗大陆就跑了几个意思?”宿主:“外挂直接给你,我进入挂机状态,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我还有好几个宿主等着我,不妨碍我晋升神级系统。”宿主:“你把外挂给我就跑了我不是心慌了嘛,我看其他小说中的金手指不是一直和主角一...
  • 始于二零一九
    小说《始于二零一九》TXT下载
    男主:贺峻霖女主:周宇帆(IU李知恩饰)【已签约】贺峻霖对周宇帆的感情是飘忽不定的,他是一个早熟的孩子,对感情有着一定的看法周宇帆对贺峻霖是......
  • 超神穿越者
    超越者 超越神族
    李圣真倒霉,真的人家穿越,李圣只能被穿越人家泡妞,李圣只能被妞李圣意外的被一本《名人传》给砸中,更莫名其妙的成为了一个历史名人见证者。李圣见证了名叫狄仁杰、福尔摩斯、李白、但丁、武则天、伊丽莎白、项羽、拿破仑等等一系列历史名人并由此发生了一连串让人忍俊不禁跌宕起伏的故事本书穿越气氛浓重,秦…
  • 小白兔的争宠夫
    小白兔子的宠妃
    本文原名:小白兔的三只狼夫,因无法通过,特改名为:小白兔的争宠夫,亲们多多支持!NP文,一女三男,木底线,木下线,亲爱的们跳坑需谨慎!“文文,我要喝奶!”某男一脸色迷迷的盯着某女的胸部。“老娘是,没有奶!”某女咬牙切齿,一双水眸此刻如火如冰的盯着面前某个笑的一脸猥琐的男人。“你都说你是娘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