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李凤儿】的小说是什么?
  • 古代穿越日常
    男主女主是李凤儿,李春,崔正功的小说是什么
    古代穿越日常 作者:凤栖桐 简介: 末世女李鸾儿穿越成古代因被休而自杀的农家女,上有痴傻懦弱的哥哥,下有暴燥好强的妹子,更有虎视眈眈的族人,最重要的是一贫如洗的家境,面对这一切,历经十几年末世练就的超强武力终于派上了用场,李鸾儿表示,不管在哪里,唯有拳头大才是硬道理。 PS:两…
  • 古代穿越日常
    古代穿越日常在线有声小说
    末世女李鸾儿穿越成古代因被休而自杀的农家女,上有痴傻懦弱的哥哥,下有暴燥好强的妹子,更有虎视眈眈的族人,最重要的是一贫如洗的家境,面对这一切,历经十几年末世练就的超强武力终于派上了用场,李鸾儿表示,不管在哪里,唯有拳头大才是硬道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中阳传
    男主女主是王立,李凤儿,雷忠的小说是什么
    当他可以屠龙斩蛟,使用神兵利器之后,便可以出岛。众人向李凤儿望去,娇美的容颜中带有威严,身材极均称,该突出的部分非常丰满!虽然身上穿着淡青色宽身的布衣,修美的双腿穿着略宽的黄色裤子。依然挡不住那浑身上下透出的诱人春色!冬天风冷,披着一件黑色的厚披风,腰间挂着一柄精美配刀。散发着浓浓的侠女气…
  • 紫阳小师叔
    男主女主是牛子昭,李凤儿,天云道的小说是什么
    十一岁的陆潇跟着老道士学道没几个月老道士就嗝屁了陆潇只得完成老道士的遗愿送老道士的遗骨回归山门!可山门真的没有那么好回归到了才发现门派凋敝门派被山贼占了!好吧,自己年纪还小拿你没有办法。哼!等我学好了本事你且看看......但学本事有那么容易吗?一本本晦涩的道书真的很难懂!单纯可爱的小道姑…
  • 找个老师做老婆
  • 大周隐龙
    乾佑二年(公元949年)五月二十,永兴城。苍凉的龙首原上,一匹神俊无匹的青骢马正欢快的奔腾着。knS
    天子宁有种乎?兵强马壮者为之!卢青穿越到五代后汉年间,风云际会,乱世谋存!辅明主,镇四夷,延周祚!
  • 魔灵情缘
    男主女主是赵梦凡,老祖,杨万里的小说是什么
    情伤难愈,借林而宿,好心救助小狐狸,谁知道却是个坑。狐狸化狐仙,本以为得上天眷顾,却不知是磨难的开始,祸不单行且不说,还差点魂归九泉。人人都是修炼高手,而唯独自己无法修炼,还要不要人活啊。不,别人有的自己或许没有;但是自己有的,别人肯定没有。身残脑不残,我要用智慧创造出我的天地。且看天残少…
  • 太巫战纪
    太巫战纪
    元武大陆诞生伊始,世界恶浊不堪。巫神以无上神通辟六境,化万法,育化万族。后天道降劫,巫族尽绝。学霸风宁意外穿越,执太巫神杖,修太巫神体,汇天下万法之源,重塑巫族神话。一切故事从一根咒骨开始
  • 长生传奇
    长生传奇 笔下文学
    《长生传奇》故事提要——屌丝青年与发小和同学,意外流落银河系外神秘星球,在这满是超人与荒兽的世界,且看屌丝小古董贩子如何挣扎求存,迈迈步登天!上古神话文明与史前超级科技文明相互碰撞,到底能擦出怎样璀璨的火花,尽请拭目以待!
  • 羽翼大明
    羽翼大明txt精校版下载
    他是落魄潦倒的锦衣卫,稀里糊涂踏进正德年间的官场,从此开始斗文官,戏武臣,横扫权阉的辉煌生涯,他青云直上,步步高升,成为天子近臣,他心怀天下之志,却被朝中百官斥为奸佞。他是天子羽翼,但是他要庇佑的,不仅仅是天子,更有这天下百姓,他更是大明的羽翼,天下羽翼。新书《我和明朝有个约会》已经上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