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李其生】的小说是什么?
  • 诡异世界签到可太难了
    诡异世界签到可太难了
    本书又名《我在诡异世界处刑魔物》——深空天体,神秘入侵,秩序混乱后重组。术士起咒,万里杀人;武夫一怒,血溅天地。一枚来历奇诡的金蛋,福祸相依。在这个危险的世界中,谢遥发现,自己每天签到,就能变强!还有七日签到宝箱,可以开出各种神奇奖励!唯一的问题是,这宝箱要充能才可以开启。而充能的方式,居…
  • 古船
    古船小说下载
    《古船》以胶东小镇洼狸镇自土改至改革开放40余年的历史作背景,讲述了隋、赵、李三个家族之间的恩怨情仇,真实地再现了那个特殊年代里人性的扭曲与异化以及在改革大潮的冲击下那片土地的变迁。作品通过家庭的沧桑抒写了灵魂的困境与挣扎,以一个古镇的历史折射了整个中国的历史进程,是“民族心史的一块厚重碑…
  • 我能吸收精神污染
    谢遥陆甲知《我能吸收精神污染》
    黑暗的浪潮之中,何处争取未来?深空天体,神秘入侵,秩序混乱后重组。将伟力归于自身,触及超凡,才是求存之路。谢遥发现,他只要把怪物吓趴,就能获得对方的san值,通天彻地的神通,信手拈来。魔药构建,元力重组,化虚归真我将成为这世上唯一的荣光!——(这是一本很严肃的书,拜托大家了,我还是个孩子啊…
  • 重生我成了影帝的黑粉
    躺在病床上的苏橙动了动手指,没想到居然还能动弹,这让她很是吃惊,于是越发小心的动起了四肢,胳膊能伸展
    【重生+娱乐圈+男强+女强+空间+小甜不虐】刚刚当上苏家继承人的苏橙意外遭遇车祸后,重生成了披着某影帝粉丝马甲的一名黑粉。某影帝也没想到自己会在领奖的第二天就被这个“黑粉”差点给断送了整个职业生涯。她逃,他追,她插翅难飞。苏橙:“我家影帝腰细腿长又嘴硬心软,你们不要黑他。”众人黑脸:“我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