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李乾明】的小说是什么?
  • 玄幻之无限修行
    小说《玄幻之无限修行》TXT下载
    一朝穿越到了玄幻都市和高科技文明世界,韩阳获得一个神级炉鼎系统,能够发现一切绝色炉鼎,并且为我所用。“叮,发现极品炉鼎萧薰儿,牵一下手可以增强修为+9999!”“叮,发现神品炉鼎柳神,
  • 疯狂吧,我的炉鼎!
    酒吧疯狂的小说
    一朝穿越到了玄幻都市和高科技文明世界,韩阳获得一个神级炉鼎系统,能够发现一切绝色炉鼎,并且为我所用。“叮,发现极品炉鼎萧薰儿,牵一下手可以增强修为+9999!”“叮,发现神品炉鼎柳神,获得一个吻可以增强修为+99999!”“叮,发现仙品鼎狠人大帝,合体即可达到绝对无敌状态!”别问我为什么无…
  • 真武崛起
    真武崛起
    2024年春,全球突然遭到电磁脉冲攻击,文明中断的同时,各国政要纷纷被神秘刺杀。未知的病毒开始在全球蔓延,数之不尽的人感染病毒变成了吃人的怪物。文明中断,病毒横行,令秩序崩溃,人心沦丧,人类进入了末日模式。唐龙在梦中得到武道传承,自此拥有了求生的资本。梦中得道,末日横行,真武崛起,拨云见日…
  • 北宋诸侯
    赵枢独自坐在房间铜镜之前,已入夜sè,烛光暗淡,可他依旧盯着这面铜镜看了有五六个时辰了,滴水未进,仿佛
    历史,因为某个特定人物的出现而偏离原来的轨迹,也因为某件特定的事而彻底改变它原有的方向.赵枢——北理工大三考研党,莫名其妙一觉醒来便摇身一变成为大宋建安郡王。历史的车轮恰恰将近众所周知的靖康之变,本打算过花前月下,妻妾成群的生活,一个小人物能改变这个走向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林大妞驯夫手札
    小说林大妞驯夫
    俗话说的好,仗义每多屠狗辈,负心多是读书人——一朝穿越,林青玄由一名大龄中医女博士,成为小山村杀猪匠的女儿林大妞。林大妞身材壮硕,力大无穷,肤黑貌丑,媒人来提亲,嫁给了邻村的丧父的小童生孙青山。在孙青山心中,对妻子的设想应该是这样的她知书达理,秀外慧中,红袖添香间共谱一曲人间佳话,可惜世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