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李一鹏】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万古仙尊
    小说《都市万古仙尊》TXT百度云
    万载仙尊,轮回重生,梦魇之始,负撼之初!这一世,不留遗憾;这一世,敌人亡灭;这一世,踩尽宵小;这一世,踏足九霄!重踏万载千辛路,不负佳人不负卿!楚流云。
  • 一胎双宝:总裁爹地强势宠
    一胎双宝总裁爹地强势宠全文免费阅读
    一场阴谋,苏念轻意外怀孕,惨遭背叛。五年之后,她携萌宝而归,却意外救下冷酷小正太。“姐姐,你需要一个暖床的恒温热水袋吗?我把爹地介绍给你!”苏念轻看着面前冷酷的小正太,一脸茫然。“大叔,你有每天可以亲亲的阿姨吗?我把妈咪介绍给你!”秦沐白看着面前可爱的洋娃娃,二脸茫然。当苏念轻和秦沐白在咖…
  • 月亮奔我而来
    男主女主是许羚,柳欣,周靖韵的小说是什么
    通知:临近毕业学业繁忙,更新不稳定。陆忱之收到了许羚的信息。[我喜欢你,因为]陆忱之怔愣一瞬,冰冷双眸不自觉浮现出了温柔。手机一震。[因为我太喜欢小动物了,尤其是你这种狗比]谁都知道陆忱之俊美疏离,清冷神秘,转到崇睿高中没多久就被冠上了“天边月”的称号。但只有许羚知道,这“月亮”是何等的阴…
  • 月亮奔我而来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许羚,柳欣,周靖韵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120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610 许羚永远记得她第一次和陆忱之牵手的时候。 那是一节英语课,她嘲笑陆忱之是个弱鸡。 而陆忱之表情淡漠,狭长的黑眸晦暗不明,他纤长的手指扣住了她的手腕,猛地举起。 “老师,许羚说她会这道题。” 【黑匣子】 月亮和地球的距离是千万分之四光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