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权轩】的小说是什么?
  • 早安,恶魔殿下!
    顾筱权轩《早安,恶魔殿下!》
    【霸道甜宠】第一次见面,顾筱筱就泼了恶魔校草一身地沟油,从此被恶魔缠上。她谈个恋爱恶魔都要横插一脚,动不动就威胁她,还总是各种欺负她,平时嘴头就欺负就算了,现在竟然动手动脚,终于有天她忍无可忍:“权轩言,君子动口不动手!”恶魔勾唇:“老公动手又动口。”惹不起她还躲不起吗?果断收拾行李回美国…
  • 随身空间之重生做军嫂
    女强随身空间重生军旅小说
    一个平平凡凡的小女生在一个平凡的日子突然遭遇了一个不平凡的一生作者小新人,望大家多多指导分享书籍《随身空间之重生做军嫂》作者:雪月醉
  • 快穿之男主这边看
    小说《快穿之男主这边看》TXT下载
    因为各个平行世界女主的玛丽苏光环开的太大,导致被她炮灰的男主未婚妻、男主的青梅竹马、和她抢男主的各类女配BOSS她们的怨气影响了玄元星的居民,于是在玄元星有了一项新的职业——逆袭者,身为逆袭者的舒宁表示,她的任务就是——女主你个小婊砸,接招吧!于是舒宁就走向了和系统君1314的攻略之旅【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