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朱苏】的小说是什么?
  • 穿进末世后
    小说《穿进末世后》TXT下载
    “佣兵小队哪家强,请看基地榜中榜!”乖乖女朱苏生平第一次醉酒,醒来就成了穿越大军中的一员!当天就喜提末世不说,还被重生大佬强塞了一个空间后,绑在身边。不过她却也因此而觉醒了一种特殊的异能——念力。随着异能等级的不断晋升,她所在的小队终于成为了闻名天下的传说,可是朱苏却突然发现了一件极为了不…
  • 房不胜防的那些年
    穷 归故里
    中国商品房自20世纪80年代开始兴起,发展到2017年已经历了三十多个年头,这期间催生了一批又一批的富豪,也造就了许多财富神话,许多人因买了房子成为人生赢家,又有许多人因错过时机而扼腕叹息、拍腿懊悔,有没有买房成为了当今衡量一个人或者家庭成功与否的一条重要标准了。曾经有那么一则广告:“你妈…
  • 最强制霸系统
    最强控制系统
    时势造英才,乱世出枭雄,一代天骄意外穿越到百废待兴的异世旧土,手持制霸系统,踏登仙之道,主大世沉浮!
  • 我的三代同桌
    小说《我的三代同桌》TXT下载
    私立中学转来三代练习生,这不是做梦,还意外成为你的同桌和后桌,一场校园甜恋就此开始
  • 朱志鑫:校霸还好吗
    小说《朱志鑫:校霸还好吗》TXT下载
    表面是温柔严厉学霸和可爱话唠校霸背地里却是神经病和疯子~神经病和疯子的故事你会看好嘛可是别人可不这么认为的诶——————雷:主角有病!私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