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月雅】的小说是什么?
  • 宠妻无度:原始夫君,求放过
    宠妻无度原始夫君求放过txt
    现代的普通高三学生苗月雅在野外散步,莫名其妙的散到了万万年前的原始社会。原滋原味天然无公害的纯汉子真是一抓一大把啊!还都个个想和她结伴侣,和她生娃娃。怎么办?月雅发誓:即使穿越到一妇多夫的社会,我依然要保持一夫一妻的现代制度。(其实是尺码太好,最难消瘦美男恩啊!)穿越甜宠文,无误会,无小三…
  • 绝色特工女神:狂傲枭妃
    绝sè特工女神:狂傲枭妃txt百度云
    前世无敌变异女特工,今生穿越变废材,遭人冷眼,被人鄙视!最最悲催的是,被逼嫁人惨遭羞辱!她闻人雅痛定思痛,绝境反击,掐坏男,灭小三,虐流氓,神挡杀神,佛挡灭佛!却没想到嫁的白痴王爷竟然是个腹黑货,对她情深一片,于是携手并肩祸乱天下,俯瞰江山断生死,指点春秋凌九霄!【(乡)$(村)$(小)$…
  • 带着空间穿越清朝
    女主带空间穿越唐朝小说
    佟佳氏?满洲八大姓之首,人称“佟半朝”穿成佟家的女儿却被赐给四阿哥,老天,你是要玩死我吗?好在我还有个逆天的作弊武器在...然后生一堆小包子再然后?当然是和亲亲爱人游山玩水去谢谢菊攻尽碎的图佛清的投票器休言的专栏O(∩_∩)O谢谢不要意思啊亲们,告诉大家一个消息,就是此文将于9月9号入V,…
  • 焚情忆之花开命中劫
    罗婷南宫铭《焚情忆之花开命中劫》
    那一世花开,许一生相守。这一生相伴,换一世伤悲。下一世重逢,言一句珍重。一世一情劫,一劫复一劫,劫劫难逃世世悲,是谁太过执念谁,还是谁欠了谁,怎么这段情如此荒唐,亦或是宿命轮回躲不了的伤,命中注定逃不开的劫。陌上人不离,鸳鸟天时尽,一把陌鸳是他给她的承诺,一支星月是她给他的一片真心,不知是…
  • 帝王惑:冷妃难逃
    医妃惑冷王小说
    花开荼蘼情事了,风花雪月终歇去。一个千年的诅咒,是她的宿命一个帝国的崛起,是他的使命她,本是月族的巫儿,是要用一生去替月族的男人赎罪,然而她的所谓亲生父亲却将她送进风宫那无间地狱之中。他,风国皇帝,温和的外表下深藏着一头嗜血恶魔。他们的相遇是偶然,还是必然。也许是那千百年前的诅咒,也许是那…
  • 捡来冒牌格格(txt完结)
    小说《捡来冒牌格格(txt完结)》TXT下载
    穿梭时空,山寨情缘(索冬兰) 远道而来的格格会打屁,来去穿梭二十世纪,冒牌的她全身免疫,专门治疗大男人主义,无“恶”不作的她,结拜众家姊妹称义气,男人一毛一,女人一等一,提升女性地位,她不遗余力运用媚力。说什么宫廷规矩,求婚还得手捧鲜花、单脚跪地,只是她忘了身处大清帝国的天空下,不太有文…
  • 九黎救地球
    九九地球吧
    一个男孩即将面临死亡,但这时却来到一片尸山血海的世界里,在他的前方有着一个身形庞大的身影在那里,就看那身影张开血盆大口说道:太弱小了,难道九黎的未来就这么不堪吗?说完,朝着男孩一步一步走去“>
  • 冲动孝顺男
    小说《冲动孝顺男》TXT下载
    《冲动孝顺男》BY:透望第一章 伦敦... 震惊全世界的 ”约瑟集团”,是全球个个贸易商的一只肥羊,不只公司浩大,就连主掌总公司事业的大老板,更是绝世美人。 每见过的人,都满意不已,这年头掌管 ”约瑟集团” 的大老板,约瑟·莱英。斯文的俊脸,水蓝的眼眸,再配上那性感的唇形,许多员工 都败倒…
  • 小恶魔追夫记
    小说《小恶魔追夫记》TXT下载
    《小恶魔追夫记》全集 作者:洛菊 激情过后,卡维抱着湿轱轱的洛华,在他耳边轻轻道:“华儿,我爱你。” 洛华听后,顾不上疲惫的身子,爬起来,布满泪水双眼与卡维对视; “真的吗?维哥哥你肯原谅我了吗?不生气了。” 卡维露出难得笑容笑道:“不了!不过华儿你先答应我一个条件。” “一千个一万个条…
  • 一人镇守孤城,于人世间无敌
    一人镇守孤城于人世间无敌
    安史之乱后,大唐崩溃,天道巨变。一城孤悬西域,隔绝六十年,满城皆白发,不曾投降,不曾被俘。因为这里是大唐的疆土!生于此,长于此的顾长安,十岁杀敌,二十岁时,斑驳破败的城墙上,只剩他孤零零的身影。他好累,他好绝望,但他不能倒下。千辛万苦,迟了六十多年的消息终于抵达长安。“西域还有大唐的一块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