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曼达斯】的小说是什么?
  • 次元审判者
    审判者二次元
    世界充满了不公、暴力和黑暗,善者得不到称赞,恶者得不到惩罚。正义已经难以在战胜黑暗之时,你们将何以选择,是堕落还是坚持那如薄纸一般的正义?还是对于这个问题,作为深受其毒害的秦枫告诉你。秦枫准则:1.无法消灭邪恶的正义,没有选择的意义。2.正义无法消灭邪恶,那么,我将化身为邪恶,我既是恶——…
  • 无限龙神
    无限龙神txt免费
    作为一名写过一两本同人小说的网络作家,云锋在自己幻想的世界里虽然能够如同上帝般掌控一切,可在现实生活中,他也只不过是一个二十岁左右的平凡小青年。可就是这样的他,在某天夜里刚刚将一部拖了近两年的无限同人小说写出了结尾,就因被一道天外青芒击中胸口而陷入昏迷。在醒转之后,他竟发现自己不仅穿越到了…
  • 传奇品格
    坐标西经16823,北纬1216,位于临近夏威夷群岛向西南520海里,已是风滚云涌,巨浪滔天。在这个
    苍穹九重,道我三千,行凡生路,执剑封仙!他属剑中第五,走平凡道,命中注定与天争,与地斗,更与三千道我生死为敌!于九界之巅纵横睥睨,热血扬撒长空,只为心中那道挥洒不去的执念...“未聚封仙之道品,世间谁敢妄称仙!”在这奇异幻彩的神秘世界中,玄道与魔法交织衍生,科技与古武交错并行,且看主角一步…
  • 我的母亲是八意永琳续
    我的老妈是八意永琳续
    单单以为通道关闭就能难道我吗?八意永星一脸得意的说道,老子换个马甲继续我的征途!!
  • 维吉尔的综漫之旅
    有关维吉尔的小说
    一个半人半魔的家伙又会在无数的幻想世界留下怎样的足迹?(不定时更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