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曹轶】的小说是什么?
  • 诡异生活真有趣
    小说《诡异生活真有趣》TXT下载
    我从小就有一双特殊的眼睛,能看到脏东西,为了过平静的生活,每天都会小心翼翼的伪装自己。只可惜如此谨慎的我,最终还是被缠上了。
  • 啊,初衷!
    啊,初衷!
    本书讲述了女主人公池梅,用30多年寻求初衷偶像,最后终于实现初衷,获得美满婚姻的故事。小说中女主人公池梅,具有三大情结:恋父情结、伟人情结、乌托邦理想主义情结。19岁时,立志寻求一个精神富有的贵族富翁作丈夫,但她近30岁了还没找到,便找了一个一无所有,身患重病随时可能死亡的男人做丈夫。她是…
  • 最是青春留不住
    最是青春留不住
    此小说是集很多我与我高中舍友们一起经过的事情,以及中二时期yy过的各种奇异怪诞的故事,希望让这一段时光记录在这一些文字里,让我无论怎么变化都能看到最初的自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是青春留不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最是青春留不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