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曹芒】的小说是什么?
  • 失落仙舟
    小说《失落仙舟》TXT百度云
    天地无圣人,旱海渡仙舟。天地圣人,是神武之地修玄之人的毕生追求,但是时隔五百年,再无一人登顶。神武之地最后一位天地圣人也在一百年前消逝,有人言仙,有人言死。旱海,神武之地的圣地,也成了如今的荒地,无一人可唤来仙舟成圣。无缘寺有个小和尚,年纪虽少,老气横秋。七绝崖有个小道童,大道不懂,赤蟒相…
  • 唯我尊仙
    楚枫宇文《唯我尊仙》
    梦魇缠身,十年如一梦,这梦,到底是什么无魂界的九阳归一,神秘的轮回老人,万魂元精强悍的本命精华,天地轮回的无声震动,万魂陵墓的悄然崩溃,无上的神通秘术他仗剑高歌,要独寻十年梦魇之谜,轮回老人口中天命之意罕见的虚灵体,诡异的拓都体。且看楚枫如何涤荡人间,步入修真界,纵横天下,一了修仙大梦,追…
  • 狂霸时空
    天元星系中一颗小行星上。巨大的实验室中,三名全副武装的科研人员围在一张机械床旁,床上躺着一名十五六岁
    《狂霸时空》故事提要——这个时空,有机甲战士千千万。有荒兽横行蛮星三万年。有绝世强者独霸星系三千三。有无数位面天尊弹指灭九天。也正是这片时空,有一少年横空出世,一时间独霸四方,狂傲时空。也正是这名少年将这片时空捅破了一个窟窿。‘楚狂’这一生注定不再平凡。饥了:“小二,来三百斤龙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