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曲晔】的小说是什么?
  • 老公情夫(txt完结)
    小说《老公情夫(txt完结)》TXT下载
    她一时善心大发替酒醉的他找了间Hotel,没想到他却把她当成「解酒药」吃了她,她还来不及为失去的清白哀悼泪两滴,他便很阿莎力给她五千万作为补偿,更提供「假性负责」婚姻直到她找到理想对象为止,哼!话说得好听,五年来,他就像个藏镜人无声无息,然而当他再次出现时,竟是当起皮条客帮她介绍对象
  • 女帝是团宠
    团宠女帝文
    神翼族先女帝留下的唯一一个翼果,是位低阶神翼,但一直都是被某几个大佬牢牢护着。即使弱不禁风,还不怎么聪明的样子,但还依旧被许多神魔翼族的大佬们都视若珍宝。再转头一看,她竟然成了神翼族最强的神!
  • 荒天八舍
    小说《荒天八舍》TXT下载
    九天大宇分为天灵界、地阴界、涂渊间、人间,天灵界有星族、莲族、虎族,地阴界有魔族、妖族、虚族,本是人间十六岁公主的凌玺,因为师父是天灵界的无上星君,无意中卷入九天大宇的各界混战中,几百年前那些混战,改变了很多人的命运,同时也种下了很多仇恨。几百年后,凌玺为了救出生母,自己的身世逐渐被揭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