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晓渝】的小说是什么?
  • 三生三世菩提树下
    小说《三生三世菩提树下》TXT百度云
    听说,这个世界上,存在着另一个平行的时空,人死了以后,灵魂,便会飘到哪里,附在另一个自己身上——郑晓渝。一个人等另一个人,能等上十年,二十年,甚至是穷极一生,神不老不死,那么一个神等另一个神,便也能等上千年,万年,十万年,甚至是数千万年,我一直相信在这个人类世界的某个角落里,他还在等着我,…
  • 帝国宠婚:黑帝的秘密恋人
    帝国宠婚:黑帝的秘密恋人
    “祯少,少奶奶去参加同学聚会,今天不回来吃饭!”“祯少,少奶奶去参加朋友的生日宴会,今天不回来吃饭!”“祯少,少奶奶去参加朋友孩子的满月酒,今天不回来吃饭!”某男俊眉一挑,好!好得很!叶晓渝,你有本事接着躲!宴会上,某男高调登场,无视某女的错愕,长臂一揽:“老婆,你不觉得你缺个男伴?”暗夜…
  • 三生三世:菩提树下
    菩提树下三千年小说
    听说,这个世界上,存在着另一个平行的时空,人死了以后,灵魂便会飘到那里,附在另一个自己身上!佛曰:人之所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三生三世的执念,至死不渝的决心,终究会是,一次归于徒然的飞蛾扑火?三生石畔的枯等成灰,海枯石烂的生死誓言,缘何变成,生生世世的痛苦纠葛?“五千年多年前我那般死去…
  • 帝国首席:甜宠亿万老婆
    首席总裁甜宠亿万老pó
    他是帝国总裁,她是富家独女,他与她青梅竹马。他爱她,无奈她不知道什么才是爱,他一步步教会她,她说“你是我永远的情哥哥,但是我不爱你。“他转身离去,当她发现她原来也爱他的时候,她哭着问他“你还要我么?“他淡淡一笑“我爱了你整整一个曾经。“她泪如雨下,他继续说“我还要爱你整整一个未来。@各位书…
  • 帝国首席:甜宠亿万老婆 完结+番外
    小说《帝国首席:甜宠亿万老pó 完结+番外》TXT下载
    《帝国首席:甜宠亿万老婆》作者:凌小柒 他是帝国总裁,她是富家独女,他与她青梅竹马。他爱她,无奈她不知道什么才是爱,他一步步教会她,她说“你是我永远的情哥哥,但是我不爱你。“他转身离去,当她发现她原来也爱他的时候,她哭着问他“你还要我么?“他淡淡一笑“我爱了你整整一个曾经。“她泪如雨下…
  • 炽情(全)
    小说《炽情(全)》TXT下载
    炽情(全)by:捷人 第章 真的很麻烦。 拉著行李走进机场大门,安皓云有些无奈的看著眼前偌大广场内万头钻动的人群。 为什么自己现在要站在这里呢? 为了参加这个意外的五天旅行,安皓云不眠不休地赶了整整三天三夜的工作,现在累得半死,只想倒在家里舒服的床上睡个饱,但命苦的他知道不行,只能哀…
  • 炽情
    小说《炽情》TXT下载
    安皓云即将结婚,谁料此时竟发现未婚妻的哥哥是在学时的学长并暗恋自己多年,还借一次旅行的机会让自己爱上了他,没料未婚妻发现后竟自|杀,被迫之下宋承立决定离开,而此时的安皓云痛苦的不能自拔真的很麻烦。
  • 你好我的律师姐姐(娱乐圈+刑侦)
    男主女主是林以墨,夏哲川,赫连的小说是什么
    远洋娱乐旗下的头牌艺人Kyle因为一起恶性的谋杀案件被关进了监狱,作为他的代理律师,秦慕枫决定亲自去一趟墨尔本将案件调查清楚,与此同时,因为秦慕枫的突然离开,律界新人林以墨又不得不接手远洋娱乐老板夏哲川的离婚诉讼。局中局案中案,一个月内,两场大案却是同一个律师,话说,林以墨你该不会是要红了…
  • 等到雾霭散去的那一天
    如是非迎等到雾霭散去的那一天百度云
    关于这个故事,只是想用最简单的语言讲述一份隽永的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