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晏闻】的小说是什么?
  • 乌衣巷
    小说《乌衣巷》TXT下载
    晋江20230525完结 总书评数:137当前被收藏数:184营养液数:149文章积分:9,175,911 架空明朝,半竹马,直掰弯,酸爽火葬场文学。 前期狗后期粘人寒门权臣X老子真的没想造反都是你们逼我的金陵城小侯爷 祥初四十年,金陵皇城,赵皇后发动宫变,杀太子,斩后妃,意图扶外戚…
  • 春上锦绣娇
    春上锦绣娇
    上一辈子明容至死都不明白,为何自己知恩图报,全力付出,却最终换来的是他们的肆意践踏,没想到老天爷开眼,叫她重生回来,这一世,她要摆脱吸血的爹娘兄弟,甩开那糟心的亲事,自己做自己的主,活出个肆意的人生!
  • 甜妻撩人:高冷帝少,要抱抱!
    小说《甜妻撩人:高冷帝少,要抱抱!》TXT百度云
    前世,她把恩人当仇人,对他恨之入骨,逃之不及,最后含恨而终。一朝重生,千金归来,有恩报恩,有仇报仇,没人再敢拿她当任人欺凌的软包子,只因背后有人处处护佑。“大少,夫人在外说晏家是由她当家做主。”“把财产都转到她名下。”“大少,夫人说她包养了小白脸。”“是谁!把他找出来碎尸万段!”“大少,小…
  • 庶民皇子
    小说《庶民皇子》TXT下载
    中原西秦、南楚、北周、晋国四国争衡;北方突厥汗国,西方图文国虎视眈眈,大陆暗流涌动。秦熠,昔日的西秦国小皇帝,一心只想做一个逍遥世间的人,将皇位禅让给他的叔叔,却不料经过一系列的变故后成为了一个庶民。他该怎么办呢?是报仇争位,重新夺回皇权?
  • 重逢[娱乐圈] 完结+番外
    小说《重逢[娱乐圈]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21116完结 总书评数:1321当前被收藏数:5512 娱乐圈顶流偶像裴令颜值演技双绝,清冷自持 出道以来,鲜少有绯闻缠身 某次综艺直播,向来绯闻绝缘的他却突然自爆曾经有过一段婚姻 直播一出,全网沸腾,微博瘫痪。 网友们都在扒裴令这位念念不忘的前妻是谁 晏晞看了一眼热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