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星雨】的小说是什么?
  • 魔阵
    小说《魔阵》TXT百度云
    曾经大陆上最强盛的四大家族在一夜之间彻底没落,数千年后,家族后人意外唤醒了先祖的灵魂,家族的复兴,父母的血海深仇,星雨打开异界的召唤,熊熊烈焰将焚尽仇人的灵魂.......
  • 朕的皇后真任性
    小说《朕的皇后真任xìng》TXT下载
    《朕的皇后真任性》完结 作者:韩妍冰 虽然秋曦说话说了一般,但是叶浩银他们还是听得出来的,这个少女是特地帮他选的皇后。 “那微臣等先告退了,祝你们好好培养感情!”叶浩银和炎纶都笑着告退。 秋曦可恨的看着他们,谁让他们两个是自己父皇留下的两个大臣,而且又是自己的启蒙恩师。 秋曦回过头…
  • 星之起源
    星之起源
    我汪纪戎35岁,为了要救要撞上车的小女孩后,当我醒来我躺在病房里发现身体不对劲,当我反应过来我就已经变成那个要撞车的小女孩,然而最关键的是这个小女孩竟然是每天上班捉弄我的小鬼,而且为什么还被他当场认出了我就这样今后我的生活(哎?我的身...
  • 陈情之含光帝君
    魏婴蓝启仁《陈情之含光帝君》
    蓝忘机,姑苏蓝氏双璧之一,含冤莫白,死在了那个寒冷的冬天,死在了姑苏蓝氏的祠堂天井之中,死在他叔父蓝启仁的戒鞭之下。如果只要蓝忘机承认自己结......
  • 星雨奥特曼
    小说《星雨奥特曼》TXT下载
    在光之国中有一个奥特战士,他一直在地球。他是谁?这个奥特战士有什么秘密?贝利亚还会复活吗?其他奥特战士又会怎样?
  • 崛起神迹之邪神再世
    小说《崛起神迹之邪神再世》TXT下载
    看着像死神一样的星雨,颤栗着滑到了地面,“你别杀我,你哥哥还没有死,我们还没找到他的尸体,他一定是逃跑了。”“什么?你说的可是真的?”“千真万确!”星雨激动不已,秃顶趁星雨不注意捡起地上的匕首刺向了星雨的心脏!“你去死吧,哼,虽然星辰的尸体没找到,可他也是在爆炸中不见的,不死也好不到哪儿去…
  • 异界之紫星
    异界之紫星
    【已完结】她是紫星帝国的掌权人,绝美聪明,带领父亲的企业走向高峰,却死于一场背叛。意外重生,她穿越到成了一个刚出生的小娃娃身上,在家族深的宠爱;父亲和外公总是抢她为乐。初次相见,那个一身火红的身影便闯入她的眼睛,她心里就告诉自己她一生定要陪在他身边,实力强大又这样?她会陪他一起站在世界的巅…
  • 另类杀手艳福星
    另类杀手艳福星txt全本百度云
    [新人写作季作品]一个半吊子的杀手,一个杀手中的异类,我姑且叫他另类杀手。有时候他像个小孩,有时候又像个绅士,可他却从来没有像过杀手,因为见过他像杀手的人都死了。他游戏于人间,他穿梭于花丛,带起花香四溢,他泡走铁血杀手的妹妹,他奴役金牌女杀手,他将玉女收进私房可他却得对抗组织的追杀####…
  • 朕的皇后真任性
    朕的皇后真可爱
    一个原本可以享受父母的爱的女孩,在一次‘意外中’失去了父母,被祖父收养,但是,她并没有得到幸福的生活,残酷的训练,无情的训练,让她变成了一个冷血无情的人,成为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杀手。一次任务,了解了父母死的真相,祖父的背叛,让她彻底的绝望,令她无法想象的,自己的祖父竟然举着刀,对着自己,眼中…
  • 弑杀忍者
    小说《弑杀忍者》TXT百度云
    众生大陆,任何属性力量都可以存在的奇特地方。星雨梦想想要做历史学家,被母亲逼去考忍者杀手学校。忍者,从出生就决定了命运,是成功的牺牲品。作为战争的推动者,再怎么优秀,也只能生活在黑暗之中。因为偶然,城里混斗,被逼出了龙叶城。开始了冒险之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