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星月谷】的小说是什么?
  • 僵尸剑皇
    从出车祸到自己醒来的那一刻开始已经过了三个月,陈锋已经开始面对现实,那就是自己穿越了,只可惜没有变成
    或许没有谁可以形容陈锋的心情,人家穿越不是帅哥就是英杰,而陈锋却直接穿越成了一个一无是处毫无用处甚至连普通僵尸都看不上的小僵尸,陈锋没有怪任何人,而是将宅男精神继续发扬到底,于是绝情谷最懒最讨人厌的僵尸诞生了。靠着一个没有兵器就毫无用处的剑灵,陈锋开始在绝情谷由绝望到希望,一步一步,从零开…
  • 我没想搞事
    我没想搞事
    请给我三分钟,试读一下,觉得烂再走不迟,谢谢~这是一个普通人为苍生战天下的故事;这是一部万族为资源纷争不休的史诗。有儒、有道、有妖、有魔、有神还有二维修士;有智子、战舰、机械、虫洞、虚空还有暗物质;有权谋、热血、群像、杀戮、奇幻还有搞笑。若世间没有正义,那我陈开平便是正义;愿执一剑,降妖、…
  • 快穿之肉文系统(h)
    快穿h系统文
    γùωǎиɡsんù.cōм(yuwangshu.com)注意!本文作者是个超级懒鬼,更新没有定数!入坑慎重!!小黄文写手戴与歌意外猝死,醒来发现自己已被绑定了肉文系统,从此穿越各个位面进行h任务。戴与歌:虽然我是个写小黄文的但是我还是很洁身自好的啊!戴与歌:帅哥?真香!本文1V1哈~第一个…
  • 骑驴走江湖
    骑驴入江湖
    作者:张九翎骑驴少女“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小河弯弯,垂柳拂水,葱茏烟绿间几朵黄花点缀,春意融融。“啪嗒、啪嗒”蹄声缓慢,悠哉悠哉。红衣少女倒骑驴背,口中大声诵读诗句:“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狗子你快看,那丫头骑驴呢,哈哈!”乡间田埂…
  • 玥神传说
    男主女主是童战,明水音,尹天雪的小说是什么
    塞北花,江南雪,痴情犹似水中月。琉璃心,难消歇,胭脂泪,几时殁。梦沉灵镜了无痕,魂落明珠凝碧血。尘飞扬,箫声咽,天地绝。千古兴亡事,留与何人说。此为《水月洞天》、《灵镜传奇》的续集,演绎中国古代女娲补天、共工怒触不周山等神话,融...
  • 灵月魔女
    灵月女王小说
    随着玄樱大陆的崛起,一个叫做鬼界的地方贪恋玄樱大陆的资源,开始默默凝聚军队发动战争,这时玄樱大陆一代新星崛起,是两个女孩,一个叫唐薇荷,另一个叫慕容婷。她们能否帮助玄樱大陆打退鬼界?而隐藏在唐薇荷心中的真相又是什么呢......
  • 刚斩情丝,你说这是女尊世界?
    男主女主是赵可,师尊,玄阴洲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玄幻世界,开局为追求最高境界,剑斩情丝。没成想出关后,才发现这个世界有些奇怪。明明是普通玄幻世界,只不过,为何这里全是女人?我刚斩断情丝,你说这是女尊世界?作为唯一的男人,刘沐瞬间成为了最难攻略的对象。此后,她们的生活性质变了。除了吃饭睡觉修炼,就是攻略刘沐!刘沐:“你们不要再献殷勤了…
随机推荐